台灣犬2008年底.在下開始寫格後.風起雲湧:一些人想買狗:在下不想賣也不給人看~所以我就開個窗口~血個所謂系出同源.公開指名讓人去找*.*買狗~還訂下30萬的賣價!
所以可以明白跟大家講:30萬是基本進入門檻:也是民國83年後台灣犬實際有成交的最高價格:所以兩個老人也各賣了約千萬的土狗.約60-80隻!
帶來的影響是~
1.賽場上~狗尾變粗.狗腿拉長.狗嘴變細.狗毛變長.基本上往正確的方向前進一點!
2.壞的是~賣的人.自己狗變趴趴耳.狗腿變粗.狗前肢變短.也跑出逆毛捲毛:這就是代價.收了不該收的錢.抽回不該抽的狗.汙染了自己的基因池!
(以上我敢寫不怕告.因為我留有證據!事實的主轉述就不是毀謗與公然侮辱!)

基本上台灣犬在過去有百萬成交.檯面上真的有買賣家只有一個犬舍~奇萊寶台灣犬舍!做過這要的多筆買賣!因為我們是內行犬舍!
讓跟我們買狗的人在民國76-83年間大大的出名!
其它我全當.............

民國80年代
最出名的種母~曉虎~我們賣給人都沒有百萬啊!
最出名的種公之一~太子~我們賣給人都沒有百萬啊!
就簡單爪這兩隻代表性的狗給大家看.做個類比就好!
曉虎.太子!都沒百萬賣給人.現在的狗有贏這兩隻嗎?
若有.價錢要多少買賣?
若無.故事是隨人寫的!反正也不可考.可考稅捐處就上門了!
這就是弔詭之處!
喊多
很多全是寫寫!不可證實!也無法證實!更不能證實!
轉言之.狗?
狗的素質?到哪?????????????????????????????????????

其實就找出答案了!

cna~2008年底找我顧問寫格讓會再動.我都記錄在我寫的奇萊虎部落格!
全有脈絡可循.可查找答案!

跟這些人等認真就輸了!

比狗阿!賽場見真章!口水根本沒用!

但是媒體包裝卻可誤導不少人喔!



答案可以自己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