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條狗就想變土狗大師:血統書附給你冠軍書就是土狗???在下可舉證那是混泰皇的喔~不會又有人,拿槍來叫我閉嘴吧????????(上圖與文意無關.僅是爪張照寫故事)

 

(這是台東當年最高的樓房.與最早的洋樓.縣府目前介紹的老建築)

很久沒在這發文~

最近妖風又起

只好再寫寫文~

講狼狗.老實講:在下家族日本佔領時代:日本官員就送我阿公養.我家養洋狗:早早就起始,說穿~混土狗我叔叔們,可能早就是幫兇吧!小時看他們幾十萬買狗.敗阿公家產.送狗比賽弄虛名.早早看穿愛養狗的?真義!!!!

在下家族.台東機場旁的利吉山,民國50多年就有個磚場.我5叔公好玩養一頭羊:沒多久弄成500多條:台東利吉的養羊事業群.也是從那時起始的~所以我講狗都是有依據:早年收狗就是要有經濟背景才買的到"像"的狗~!

在下在東部養家活口.快樂生活:過去幾年閒來寫寫文.說說土狗故事:弄的大家一群人都不太下的了台:早早積怨已深!

住花蓮養狗就有土狗???這很好笑的聯結~在下寫故事介紹一些人出場.有時是串場需要:但龍套最後想變主角也要有狗種:從我這弄不到狗種.也看他們買狗三年都買錯.真的很可愛~掛個?長:年紀有就會看狗????

嘿嘿嘿

聚眾找金主買狗.

路尾橋頭.找群人湊幾桌.吃吃熱炒米粉就是研究推廣土狗?找些牽狼狗的就會看土狗??

嘿嘿嘿~~~

白土狗???~~~~那是混泰皇生出的啦!

真是妖風四起

秋風涼~~~~~~~~~~~~~~變天??~天涼好個秋 ??

奇萊虎掛在這:隨便養狗的出來講土狗?????嘿嘿嘿~~~你會信嗎?

還是我們都快樂看人表演好啦!

沒人出來練囂話.哪有故事聽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