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寶今日的犬舍登記

繁殖者.所有人:寫的都很清楚.這也能生話????狗界全不講證據.全一張嘴胡壘壘的嗎?

民國82年的血統書

這張名片.也有人說是他的喔.弄的我哭笑不得!

所以後來我還貼出沒寫上護貝字的照片.也讓說的人啞口無言:不過台灣犬原本就口水粉多:水狗粉少!

天下會有出錢買狗種.請人管理狗.比賽狗的經營者.被人反客為主的的道理嗎?

小弟串場介紹老人出場是功德.墊高別人就是提昇自我:不過.這些道理要土狗掰客懂.很難!

等他們領悟到時,也只會跳腳說:怎會是奇萊寶的?但不是我家的,會是過去在我家上班人的嗎????可愛@!


99520因阿強拿去.用來宣傳它們網站的台灣犬:在下去函要求99520取下.就不追究:可能有些格友會說:有人用不是很好嗎?幫你宣傳阿!嘿嘿嘿!好笑的是~狗我家犬舍賣出的.別人青菜拿去用.這.

這張狗也用在不少國外網站.反正都是侵權啦!

狗出自奇萊寶台灣犬舍啦!

------------------------------------------------------------------------------------------------------------

這篇文章還有續局.2012.6.8下午有人找到我家來說:狗界眾人討厭在下一人~有趣~寫個文也有事來亂喔!?

上述.文章我寫的非常清楚.這狗早年賣人啦.(但是照片是在奇萊寶飼管處拍的阿!)在下有何好澄清.我何時說這狗現在我的??(已做古賣出的狗ㄟ)~寫的非常清楚了阿!狗已做古在買的人處阿!

庸人自擾.無事生事的嚼舌跟者還真多阿!~不過受人之託.定要我寫個澄清.在下內人說:給老人面子就寫一下!不知要不要?請人審稿一下ㄟ?嘿嘿黑~狗界???????????????????????????????????????????????????

ps.實在受不了這些人.狗誰家產出的都弄不清?狗種主人是誰也弄不清?也能胡亂跳腳一翻!活狗有水的.再牽出來品味一番!作古的狗.不是奇萊虎介紹再出場.喚醒記憶.你說你認得嗎??????????????????????????

狗界?????欠我一個道歉說法的人太多了!不自知?還常想來找麻煩?喝羅宋湯!>?

歡迎去告在下說:這狗不是出自奇萊寶阿:馬上身價大跌喔!

大家回看2008年後.在下寫文後的台灣犬樣貌跟2008年前有無差異.狗狀是否順眼許多?

在下神隱寫文.墊高多少人身價.?別不知感恩.還到處嚼舌生事啦!

總不會 ,現在也要說奇萊寶犬舍是你們的吧!?這樣多人監看小弟寫的文章喔!在下可不在狗界喔!

我就怕你們ㄟ!(台語)因為動不動就腳來手去.侵門踏戶跳跳叫ㄟ>?狗界?????????????????????????

常覺這群人.腦下物質異於常人:1.狗種如何來,弄不清楚?2.狗種判定,跟本搞不清楚?~這樣一掛人在述說台灣犬.偏偏又無法收買在下.明的.暗的都無法說服在下:光會做些狗屁倒灶的怪事!很奇怪耶?你們!

有本事去說服普羅大眾.收看觀眾群.不是來找奇萊虎麻煩.尋誨氣阿!

跟這群所謂狗界的人?講話.很累:他們腦中只有裝他們自己認為對的事:完全無識法益上規定!拍自奇萊寶台灣犬舍.不管哪一時間的照片?特別是任職時間.產權與智慧財產權都還是奇萊寶台灣犬舍的:更何況我們是狗種與狗場主人:真的要我寫到這樣白嗎??????????????????????????????????????????????????????

蕭先生並不出面跟人論犬(已退休在美國養老).也因為沒意義:所以就隨你們亂講吧:小弟承狗場經營.貼貼證據就風波不斷:可見所謂台灣犬狗界?多不堪檢驗?

你們是要來謝謝我介紹狗出場.不該來找我麻煩.懂還不懂?奇怪耶.你們?! ~奇萊虎.曉虎皆有商標登記請勿胡亂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