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或訊息來源的正確與否.大大影響你對台灣犬的認知

一個狗種的源流是多少人的努力才保存下來

豈能一個信口雌黃就任人滸

撰稿要報導的人?是養米克思的.(完全不會認土狗.過去的狗雜誌也沒看過或看過幾本?)滸一級蠢渡的?~狗是山上爪的(人家自白喔)還民國89年?才爪到的:這就叫做發表會的根據?記者與開發表會的人也互相認識的:這樣做的新聞怎可能有正確的資訊?

演出的劇本,機乎完全照我過去寫的~一些人虎爛土狗的方式在進行阿!1.說故事2.找原住民背書3.找認識的媒體報導4.找不懂的外國人送再共同炒做~完全照抄的手路在演出騙人!

這是鬧劇.?不,這.是一種精心排演的騙局?跟本就是玩弄愛台犬人的感情.騙狗錢與沽名釣譽?是個自的行為.但是假台灣犬名行之.就要慎重.還弄來血統暫定書要混入現有的台灣犬血系內漂白:真是糟糕透頂!

戳穿他們的鬧劇真的很簡單:

1.狗種賊頭?自白找原住民買.民國89年?買.~請問:原住民狗種哪來?89年?之前人家就翻遍買光了.部落哪還有狗給你買?

2.吹牛買狗花了千萬.請舉證阿.誰賣你.人.地.狗.:這不難吧!(千萬台幣花了總會記帳阿!)

3.沒有狗種如何育種?民國89年?才買狗.吹牛復育30年,花千萬台幣.時間跟本對不起來阿!

4.報導的媒體人等,是完全不會認土狗的(還自承家養米克思).連看都沒看過土狗的.這也太瞎吧!

你是呆頑人任人唬嗎?人家甚死人骨頭也敢吹.只是我不敢聽.破綻百出.完全兜不攏跟本連自圓其說都有困難阿~台灣犬真的是被人滸爛光的.誰敢接近這樣水平的養犬人?

要討論虎班:問問養犬真的花大錢的人.akida頂級要不養養虎斑?問問養狼犬.肚賓的.歐洲早期有沒有虎斑.那全是最高代久遠的血統.演鬧據贊聲的烏魯木齊靠爸組的?請認真看一下原文資料.再出來當打手:這樣真的粉不認真喔!

台灣犬虎斑早舉證過古照.(聯結都在之前格文中):台灣犬早期培育花色系列老人.跟本就不想出聲說話.對流浪狗場的發表有何好去關注.贊聲的全養米客思的.?採訪的是互相認識的還自承:完全不會看土狗!你說~這不是鬧劇嗎?說騙局?還高估他們了!

找原住民出來幫襯土狗騙局喔 ?喔~那更容易.在下可以找原住民縣長.立委.原民會的官員.台東布農部落屋的牧師等..出來說....但是他們會跟你說:他們也不會看.也沒養過!就是來站台.我可以找出一堆我認識的這樣原民故舊喔!但這都沒說服力啦!

論狗~狗要能說服人相信:但是我公開大方說:傻姥子發表會?報導?哪全是米克思.在下看他們整群是~狗!在台灣島上的狗如此而已!~土狗?門都沒有!~恐嚇在下:要來找我談! ~我都不會改口.那全是米客思!

警察?+砂石?+民代?等.來找我談.我也一樣問!(來找過了喔!)~沒狗種如何復育?????????????????????

講狗?輸講到恐嚇人?要人給面子?.怎會是有狗好復育ㄟ?

說謊的人應自己去圓謊:自己呆要去贊聲的是自己呆:市場笨的人要去買賣~那是自己笨::在下一樣養家犬!你們一樣眼紅:市道如此而以!~在下台灣狗尾一把刀.奇萊虎.不認同的狗.要我的口說出是~台灣犬?!~恐嚇在下.在下一樣不會改口!

我是nobody.不過.在下說:那些全不是土狗!

ps.

勸賊頭.?你要怎樣掰?怎樣騙外行人買?如何聯合熟識的媒體操弄 ?如何配合日本人炒作狗價?~那全是你的事!但是假台灣犬名.拉整體台灣犬養犬人陪葬就太不應該.你掰~直想有數但沒血量沒有有種一窮追就是沒源?:而且還是沒有來源的狗種.(連fci血統書都是透過沈大瞎?幫忙搞血統暫定書的狗),你也在掰:若這也掰的行.其它育種的先進們.陪育的狗不全是廢狗....你想.可能嗎?牛皮吹太大了.隨手就戳破你了!你也幫自己忙一下.收收尾吧!敝帚自珍沒人會笑你.亂吹一通.世人可是不會忘!

養犬人.不說話.是看你笑話:在下發言.是拉你一把!養台灣犬不要讓人這樣看笑話!拉低整體養台犬人的水平!不要亂吹牛皮.網友都會查找資料比對.不過就是條狗.家犬而已!

不管,動關係上媒體.找管道送外國人狗.找腳阿贊聲?...都一樣:論狗本質在~:狗就.......掰這樣.好嗎?不要再讓養台犬人的素質讓人詬病了.學學說真話八!世人只要看到號稱飼土狗的..就閃!哀!

不過就是條狗.家犬而已!

台灣島一直有台灣家犬存在喔!但.掰的狗是你自創的!.除非呆頑人吃呆頑狗!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