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

端午節收假火車上

一位壯男,一人佔兩個位置.(用一個背包佔一個空位.自坐一位):整列火車客滿中,一堆人無座站立(多為老人小孩)

60.70歲老婦人客氣請問可否坐~此君兩度拒絕:還罵人:看不下.出言幫忙也被罵:只好請警察來處理了(警方可靠嗎>?)哈!

行ㄟ

勞了一些人關切

連喝醉酒的官警都來湊一腳??

在派出所中,恐關係人?吃案.?當下我用手機打110再報一次案(這可記住喔.110報案一定有電話錄音的跟事後追蹤進度喔)

全搜證後一併告

社會生病了

壯年人欺壓老人

不幫忙就算了.還罵人

真的有關係就沒關系嗎?

整車人的冷漠才是讓人寒心的地方:放任不讓位的人囂張跋扈罵人.太魯閣號不賣無坐票.你沒座位坐是你活該!?~還動手要檢查他人車票喔~比車長有權威喔?(此行為人可能認為火車他買下來了.只買一張車票:想動手檢查他人車票更是糊塗)~偵辦中的案件細節不寫.這社會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不少就是!

若遇見不公不義的事你不及時挺身而出.下次你有難時.如何祈禱有人出手相助

公民社會

多點關懷心.就算有時你得花點時間付出些精力:因為你不知下次是否你的家人會遇到一些不公的事.若無人幫忙她們時.你會作何感想!?

http://store.pchome.com.tw/babyroom/

警方執勤只是他們的工作.遇事記得要自己搜證(但要公開對對方說.你要錄影錄音喔).警察也是人.也有人情壓力.懂自保才是真的:前天我遇到警務人員搶我手機要刪搜證檔案.哈!因為我把他們家大頭也搜證進來.但他忘記.任何人都不能做這動作~奪手機強刪檔案或強命你刪檔案!~警政署司法科的回覆.請提告.維護權益!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一晚:我從晚上10.25寫筆錄到清晨3.15:期間2組.高階警官都出現:哈!承辦員警一臉苦水.我則是笑看整個過程:列表機壞掉.電腦沒接好.不會打字.......關切電話...哈!簡直比烏龍院還精彩:內人沒生氣我晚歸.:內人說:作的好!

老婆萬歲!

最可愛的是地檢署訴訟輔導人員的良心聊天:他說:一般卡到警務人員:請放心他們會消磁.留對他們有利的等你去告他們:你要評估跑法院的實益喔!

http://www.twimi.net/2011/02/x.html

對的事.還是要去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