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寶~雇請  王今渙?   賣   ~高紋冰? (約18年前中南部出名狗隻管理買賣)(太子石榴斑等系)

                                              ~黃文隆? (約18年前北部活耀的盤商)(阿諾系)

                                              ~陳椿售 ?(當年買配狗後中部出名)(曉虎系)

                                              ~李誌詳 ?(當年買狗後引領風騷)(曉虎系太子系)

                                              ~李文服 ?(曾買6隻起家?08再以旺旺?站上舞台)

                                              ~許銘捷 ? (曾買回三隻但不久就被狼狗咬死)

                                              ~許青猾 ? (當年買非非?後橫掃賽場.未留種.狗要送回養.我沒收)

                                              ~魏泳琨 ? (已往生.哈豹系.買狗後未留種.不交流的代表人物)

                                              ~.................

                                                (南部延申的指揮官等系就不在討論範圍.那是中南部高的下線了.外系了)

以上真要認真寫我可以寫出一大掛.不過.浪費時間.我爪幾個大賣的中盤寫(高.黃.李)其它賽狗的撐托一下.夠讓大家了解過去狗種典故了!

ps.賣也含委賣.飼分.配賣:其它下線族繁不及備載.個自買回發展的下線也不在討論之列.未寫入勿老羞成怒喔!還有.這是過去的事.錢不是在下收的喔!

王今換先生? 受雇於奇萊寶飼養管理兼買賣狗隻(沒合夥人這事.那是去年我客氣寫.給人面子方便賣狗.不檔人浪頭上發財:然有人給面子不知好壞.為賣狗在賽場背後顛倒說.這次在下就不客氣寫實情了).陳義強先生? 受奇萊寶委託牽引比賽:原因是:蕭先生本業為土地代書.誰有空天天搞狗事,掃狗大便牽狗散步.為賣狗練囂話?當然請人管理:在下接手當然也是這樣處理.只不過.我連交給狗界的人也沒有.我完全由我自己公司內編制的人管理.所以過去20年跟本沒人發現過在下的存在(沒出來兜售阿).好東西不低調早被偷光了!蕭先生沒從土狗這賺到錢,(他人現在在美國退休).因為只是興趣.等於花錢養興趣而已.不過週邊產業應都能生活下去.都要付錢給相關人等.不是嗎?

當年養狗的狗籠都還在.連王今換?都問我怎還留到現在:那也沒好奇特的.整場能用的東西何必丟.當然續用.狗種都留了.設備當然要留.今天簡單寫出此點賣狗批發路線:有心人可以好好去找狗出來.(若還有老狗存活的話):上面我寫的人.一個失聯.一個剛重出來賣狗(不過沒留老狗.不養10多年了.現在賣的是買回來再賣出).一個不養了(狗死了).一個狗配10代有了(不用老狗配.現在在玩水族).一個我認為他跟本沒傳到狗下去,一個去年因我寫格順勢照我寫的價大賣.不過迄今大家買狗回去還沒做出贏過我手上的狗出來過.(原因我知道.但不想寫)

上面我寫的人名.大家看的出我寫的是不是事實.有幾個人我就不寫上去了.沒必要再幫他人打廣告.不是嗎?

基本上我寫出的.當年都曾叱吒賽場風雲,引領風騷也讓他們個自領域賺錢出名:但在過去.一般普羅大眾就是沒聽過奇萊寶~原因是做大盤沒道理搶下線的生意.既然請王?賣~.黃.許.李?再賣給大家.就沒必要零售了!

去年.不管誰沾光賣狗說故事.在下都不想出聲.隨流言亂竄:只因不想擋人財路.這點我想大家也應看出吧!

狗買賣就是一個雙方心甘情願的交易.狗好不好才是重點:後續買狗接收的人不說出狗從哪來是正常的.因為.都怕你超越對方.所以.我寫格時才會引起波瀾.因為戳破所有人的神話了!

太子這條狗~阿福跟曉虎生的(2008年阿不啦大大還還留言.要我不要亂講.哈!狗我家的ㄟ!哈~真可愛!)

阿諾這條狗~奇萊虎跟曉虎生的

還有些名狗是用 貝蒂 等其它母犬生出的

我也不清楚為何血統書大家會亂登錄.所以弄亂血統書跟本是有心人胡搞的.奇萊寶血統書的證物我也貼給大家看過了.因為內有太子.曉虎等傳的後代:後面李再賣或配種給林祈弘?或趙剴擁?等人又是另一個故事.就由他們自己說去.與在下無關!(買賣的下線與在下奇萊寶無關)

名犬買賣好幾手.那是必然的.用過好用.接手的人出更高價買回再用.都屬必然:硬要說全是我們奇萊寶的狗.在下無心做這樣的買賣:只是清楚交待一段歷史.畢竟在那年代.最出名最好用.轉最多手的狗.就是奇萊寶出的狗.這跟本無庸置疑.只是內行的人不會說出讓你去找到源頭.蒙敝了一切過程.方便買賣!這無可厚非.因為人家投資了大筆金錢取得狗種.這就是狗種的批發路線.土狗當年的生意脈絡阿!

ps.故事年代久遠.若有疏漏錯誤望請指正.謝謝大家!人名若有壘同也只是巧合.在下不想擋人財路.還要有空間給人發揮才能共存共榮.不是嗎?

不過踩著我往上爬就不夠意思了!

寫清楚讓有心人更好找狗出來:這才是我的本意.能用的狗.不要老死光.沒傳種.早期買狗比賽的人.大多不傳狗.買就一代玩爽.可惜阿!剩一些民家可能還有狗吧!

你們大家找的到帶來我看.像不像.在下大約看的出:能用與否就憑天命了.在下不缺狗.寫這篇因為今天這格在下午4點多破80萬人次:賣給大家一個小人情.告訴大家如何找狗.祝大家喜樂!

(虎爛那掛賽狗狗販 ?非常在意在下這格的流量:恨不得在下關格,不再發表台灣犬論述!)

土狗這塊只是我的消譴.不是我的生活.在下沒跟任何人爭.只是實據實說!找狗的路線跟大家點了.不過.請找這些人賣出的民家狗.才可能還有留下可用的狗.這些人9成早就沒養狗了!現在趁勢浪頭上操作的話.真假就無人知了?

連我都可能上當喔!

簡單一個圖解:點破過去多少人的胡言亂語.現在台面上賽狗的有多少人胡說八道.大家去檢驗吧!

被你們喊前輩的?哪個不是當年從這買到狗種才能出名?你們這些小輩該如何圓謊???該如何自處?狗山上找到?哀!

真是土狗連續鬧劇阿!2008亂罵的全欠在下一個道歉:我若說沒狗了~你們如何能說有狗流傳 ?你們告訴我吧!

亂貼我的個人資料.胡亂傳我告人等..詆毀在下名譽的言行.你們這些人智慧都被忌妒心蒙敝了!真糟阿!

前輩就是全背著你幹:叫前輩.會不會?新手等真的被台面上賽狗賣狗?這群人害死了!

在我眼下

欺師滅祖的徒子徒孫們.跟本就不該存在這領域混飯吃:毫無規矩可言!

狗種不重門派就是混種.要上 f西i .上西敏寺.進國際?血系來源無緣由.穩定系統是空談.全沒用.與奇萊虎的關係弄擰了.這塊你們註定跟本無法自圓其說.到今天還看不懂門道.果真淺到家了!島內幾十萬人看過這格.早慢慢弄懂土狗了.你們如何還再掰下去?

醒不過來.等著被淘汰!

找哪個前輩出來都一樣.許多真前輩早往生.一些真前輩早也沒養狗(這些人你們也找不到)去哪找前輩?笑看這掛賽狗狗販?的技倆:現在找出的前輩?機乎全是奇萊寶過去的客戶.借問?>這樣你們如何玩下去?(買過狗.不表示狗有傳下來)

若其它可用系統能贏.當年就贏了;不用等到今天!台灣犬 ?局?大勢就是這樣了!

我寫王.王大賣:我寫C and A.先否認又搶要當幹部.你們這些人吃相難看.果然.狗也不堪:狗能用?.牽出來感動人阿!混了幾代外系了?能用?不會我出馬寫格.全倒!

狗一出來.讓人讚嘆阿!~才有資格跟我對話.論狗:不要來以犬會友這套.有料才能跟我談!

老狗唱不出新戲!騙吃騙吃啦!愛台灣犬?見到鬼!

柏拉圖說過:因為缺乏.所以說愛.!

千古不變的道理.不自覺就讓你們一掛漏了馬腳!

台灣犬要走回家庭.就是要打破神話:讓掰的人們.無地自容!返樸歸真!

不要讓賭.暴力.毒再介入台灣犬的領域內:推廣的人.人品素質等太重要了!不過.這些年你看不到長進!

哀!

台灣犬?事實上是一堆有問題的咖?演出的騙局:普羅大眾埋單當傻瓜的鬧劇!

一群拿不出證據.刁著狗尾跟你說尾插點高的騙子們?的狗買賣啦!~島內看倌.明白吧!

賭狗.賽狗:要有觀眾支撐,不演戲讓你們入場,哪來市場?

流浪犬比成台灣犬.懂嗎?

真是笑倒眾生.騙子?拐傻子?:你可別當傻子喔!

血統書的重點會看嗎 ?台灣犬?在奇萊寶血系之前全父不詳.母不清,真相證據大家會看嗎?

台灣犬?是用人說的算的犬種:不科學也好作敝,說穿跟本是假貨!(指鹿為馬的制約反應!)

別忘了,古語~演戲是瘋子看戲是傻子~賽狗狗販老把~愛.我們~掛在嘴上,就是認為你們是到嘴肥肉!

奇來虎寫出這樣多內幕,他們欲除之而後快阿~畜生...全這些人罵出口;現在大家看他們如何自圓其說喔!

這些F西I? .假CA?的賽狗狗販們早計劃好以~新興犬種為名義.來規避這一切質疑;但問題來了~這更證明全不是台灣犬?~擺明假的.是精心設好的局,只是邏輯完全不通 ,要硬凹讓此事成案的手法而以!

2008年底一路看來的格友們.我想你們也看出門道了;讓這些人氣燄消漲的關鍵就是你們阿~求真.求是還是隨他們唬你們;把你們當到嘴肥肉?就看你們的了!

時自今日.還有過去消失已久的狗飯.出來說阿諾直子.果然見鬼了!哈阿!

狗大便真臭!ps.旺旺.好不好不關我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