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背?

擺明亂虎

做不出這樣的背

所以亂掰

現在賽場上的人?亂掰習慣?

在過去就不是咖?(在下.連咖或腳更不是)

有狗的人不去

才會這10年這樣亂搞

狗跟本走樣

公狗母狗全長這樣啦

不是這樣我不了解你如何說你養土狗?

不敢說出狗種是嗎?

現在

換在下不讓你們亂說

只要你胡說卡到奇萊寶血系

你做生意亂掰在下狗系

就等著挨告

因為我的狗不長那樣

說開你養這味才堪說養土狗

養狗養到要告人

真是無奈

因為

號稱養台灣犬

多無賴?

有我的血?公狗母狗全要我本柱血才是.你嗎幫幫忙.亂掰要我單賽?

錢你們收罵名留給我

我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