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1837

圖鑑?

狗比我水.比我格上活狗正.原味.純度夠?~再說:才不會丟人現眼!?

翻翻血統書.看看狗種來源.再說有力人事吧!?

還是有人受不了.拿噴子出來壓人叫有力ㄇ?~要以理服眾阿!

要不要我提一些人的套狗血的證據:在下不說話.不表示我手上沒東西戳人:我不說話?是讓大家有口飯吃~掰狗的再掰阿!

不是不玩狗了?怪怪?

謝長廷說不玩政治了.這次也沒說要出來選5都喔?

笑看養台灣犬的人們喔!

全說說!

圖鑑?就算你們跟日本人弄出來?

台灣狗尾一把刀說那不是~你看看誰會信????

沒醒?

台灣犬沒奇萊虎說法:?你覺得有市場跟公信力嗎?

說話要算話不是嗎?說話都.....還圖鑑?

事關犬種公信力~誰家出源頭狗種阿!在下都不說話了.怪怪.雜音要上位的不少.哈.客氣的類!

我家狗群天天也有狗在搶做狗王~成王敗寇.非死既傷~那是動物叢林法則~人類社會.你我或許重諾八!

不過.對說:報欠也難的人~守諾?......可能要笑笑等著看!

養台灣犬不是飄!

虛無渺!

秀在一起?怎牽不出可以嗆倒我論述的狗ㄟ!~沒狗如何作圖鑑?

簡單的道理~還要大家點通嗎?就賽場政治語言?在厚黑?主導?

說話要人們能信服~狗要牽出來人們能贊嘆~最少這兩點有到位?~或許有點資格說說?格上諸君想法ㄟ?

玩台灣犬就是玩賽場政治~拉幫結派.狗好不好?不重要啦!

狗重要?就不會~1.肉嘴2.腿粗3.藍眼4.逆毛.....................................

沒原狗的.當然人數多一點:大家有?就不會:我有你沒有了!

台灣犬圖鑑?弄出來也沒用!

你們跟日本人弄的圖鑑:在下不會認:我不認~沒人會信!~這是硬道理!

要不?問問?社會格友~若有台灣犬圖鑑?~奇萊虎說圖鑑上面那不是土狗.你們會信那是土狗嗎?

哈哈哈!

笑傲江湖臘八粥..........

可用狗種可追大多出自我家狗舍.我都不寫圖鑑了:你們何德何能?~有狗嗎?

有?

就牽出來.嗆倒我的論述跟活狗!

要論理讓我能認?你們憑那一點?

噴子嗎?

跟狗無關啦!

台灣犬以前敗市就是有人不服氣~舞刀弄槍的.現在公開一點.不過.沒狗!

台灣犬還是台灣拳或台灣錢?

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