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愛到爆~狗我家的.何時資方會成假藉?貼個雙掛號簽收條好了!

沒這些照片.狗如何賣你25萬一隻?

看到我寄給人用的證據吧!看到我多幫忙人賣狗喔!

愛亂聽故事~再傳阿!沒一個傳對的!

有心人去查簽條上四維碼~我沒塗掉阿!~看收件人是誰?





1公4母

5個不同系統的狗

野放土裡滾

我收的一些種源池

賽場不會像我這樣養狗

隨便一咬耳朵就開了.在咬後腿也開口.破相....

不能比賽

這些狗哪些能用?哪些不能用?

你會看嗎?

如何用你會嗎?

你能收到幾十隻不同系再交叉配生嗎?

能.不用買狗!

不能.哪就花錢吧!

最笨是聽故事出來當打手的ㄚ呆?

王祿仙?早在哪數錢啦!被我寫到一隻狗賣25萬??說妳們愛聽的故事給妳們聽!哈哈哈!

愛聽故事就會出事!呆!~難怪有人養流浪狗送養歐要假藉台灣犬名送人狗!?

只要我提證~說故事跟聽故事的全會傻眼.有智慧的人為何要裝傻ㄟ!?

沒證據我不會在這說話!

只能說呆是自己造成的!

誰靠誰?都搞不清楚?也敢在哪大放厥辭.難怪是養流浪狗?出身的 改個名叫野犬?也是在地流浪狗?而已!?

養流浪狗?

硬要八著台灣犬名有何目地?

就是學不會看證據說話!?

聽過頭家人說故事嗎?我沒聽過!怎你們聽一堆故事ㄟ?

奇萊寶過去養狗賣狗牽狗全是請人做!狗我家的.這有何好亂傳?無聊!

回應一下人家想殺豬掛屋頂的殺氣!

聽說一掛人上次罵我~神豬!現在要殺豬喔?!

公開請問南投壞人大大(土狗:過去在雅虎的代號)~你公然恐嚇我嗎?我非常害怕喔!

不用影射爛罵啦!小弟公開回應你!證據在上面!你又傳錯故事了!真相?

2009爛罵我畜生神豬喵喵喵.....亂傳故事時小弟就放大家一馬沒追究了(這一掛大多在雅虎停格中).現在也請你停止亂傳故事喔?真相在我這.證據我貼給大家看!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4477321.htm

這是我公開的呼籲~還原真相!停止無根據的漫罵!還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討論空間!

想送養流浪狗的去努力.想養到台灣犬的也去追尋!

本來就是平行線八不在一起.硬要扯一起.就是要讓市場去釐清與區隔!

米客司與台灣犬就是不同!

公開寫是要滌清風氣.雅虎這沒有漫罵了一掛人大多停格.但一掛人等卻在地圖日記故態復萌.罵我畜生一直沒道歉也一再胡傳故事.這對台灣犬推廣一點幫助也沒有!

有人有志於解決流浪狗問題.為他喝采.但台灣犬卻是無辜被拉下水!反而新手會混淆掉分不清米客司跟台灣犬的不同.這不是養台灣犬有志之士願意看見的!

有些人該收起情緒.不該再漫罵亂傳故事.混淆事實了!於事無補!

台灣犬的生老病死~小弟忠實記錄分享大家.幫大 家築夢圓夢何罪之有?

我沒浮出水面.你們看過原味台灣犬嗎?能想像到台灣犬沒絕嗎?

古照中的狗種還活著你不感動謝謝嗎?

台灣狗尾一把刀

連如何配種?都跟大家分想喔~沒有好狗種?如何說你養台灣犬?

這就是米客思跟台灣犬完全不同的地方~狗種!

會不會養?養的好不好?>好狗種~這沒人相信吧!

好狗種:決定一切!要不?哪有那樣多?不服氣的人?在哪亂傳謠言自戀式自瀆?

舊照片配合新出生的狗照:新舊傳承是歷史使命.責任!薪傳!

這跟流浪狗愛心完全不同的方向阿!

許多人口事心灰熊可怕!~這位 阿不拉大大~跟我說過:當年不知阿諾要賣.要不.他會買下來!稱贊那是好狗!

怎跟這些人這樣漫罵ㄟ ?罵血統不好.不純?~哪幹嗎想買ㄟ?~養土狗:就是不能說真話!~要不真會像他說的:到處自己去認乾兒子!?

這樣在意江湖地位阿?

以為古時後在走江湖嗎?~行走江湖也要講個~義跟誠~吧?我一直尊重別人喔!奇怪怎他們全做不到?

奇萊寶當年就要夠卡才找的到我們!

找不到?~正常!不知狗要賣?~也正常!~還沒到那崁八?

以上這些大言咵咵之輩?全不敢若我.大方指名述事:沒有真相沒有真狗.不是嗎?哪?為何群縮起來ㄟ?

連白吃跟人品都罵出來..真是世上鏡子破光了嗎?

喜歡罵人5要請提出:人.事.時.地.物!~向我提證一樣!

2009.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