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有

讓全台看格的同好

評分

這才真是 bis /bob?

不是給不會看台灣犬?的日本人選(228那天日本人!開會時?親口說出:他比不上台灣本島人會看純不純?.他只依標準書寫的審?看狗的走路站姿?)

我牽的是活狗!蠢/存種狗?哈哈哈!

全配種留後了喔!這才是奪冠!

大家都養狗~但追求的不一樣!

人的質決定狗的品質~血系的流傳要錢跟時間去堆砌,掌聲比不上迴旋而下的人生落葉吧!

為何k細t?台上的狗跟我牽的不同ㄟ?(光我用鐵鏈牽就跟他們用細繩就不同!)

不少以前買回的為何配生的全會走中ㄟ~不过20年不到~藍眼.逆毛.缺齒.過高.歪尾.縮小......

同進同好?

不值得深思嗎?

你說你養台灣犬?

你想養我手上這款!還是k西t台上那些款鐵線尾?

台灣狗尾一把刀贏是台灣人贏!

難不成我們全島台人會輸228當天抱小鬼子?大腿?的一小群人(就幾十人.78隻狗?)!

(現場還是有幾個人題出為何要聽日本人的?.所以也不用一竿子看他們)

台灣狗尾一把刀贏/就是台灣人贏!

小鬼子?哪會看台灣犬!?

大家看到地圖日記?有人頭髮悌稿台犬圖?卻不太長腦?等人拍的照片~不會想笑嗎?一群人聽日本人指導台灣犬!(光看一群人圍著日本,人請日本人教台灣犬?我就想笑了!台灣人請日本人教你講台語?)

天地顛倒了!

問問中國人去~看有沒有請日本人去大陸指導五星旗下的藏獒!?北京犬?!

難怪日清戰爭後日軍掃蕩台灣清軍跟義勇軍後.日本人治台後評論:台人?貪生怕死.愛做官........!?(日人說的)

50年後還是....看了讓人搖頭!

拜託!不是粉想板回一城?給你們機會喔!~你們讓你們日本主子,牽你們養的台灣犬來跟我奇萊狗比一下诶!

請全島台犬同好評分阿!

敢不敢?

奇萊狗?  vs  會的狗?

滿有市場話題喔?會不會做生意阿?

你看我多幫大家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