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土狗幹嗎?

狐狸就好!

不要生出小狐狸.就好!

也不要讓她成.就好!

想通就沒得好吵了喔!

哀呦

我剛剛才想通!

大笑~狗大便臭阿~空污法喔!香水太香?~灰狗狗?

收錢有事?.不收錢,也有事?還是養狐狸?沒事?

環保局?動植物防疫所?村里長?管區?

天阿!養狐狸好啦!

下午忙俇犬病注射有感而發 ~無語問蒼天也!

謊話?真話?說話也~船過水無痕?

要不,就學~陳鳴喃叫主?~賣狗給人6萬.再到處買像的狗?回來,再配再賣?這都有人證物證啦!?就逐夢的人不知道?

上次問:買的人為何買?60多歲的的一位老者,說:就網路上查到資料.要我匯2萬訂金.等通知.狗生了.不能挑.付清4萬,就給他一隻黑狗~陳叫主?;這樣賣狗的~會不會?

好的招.要學起來~以後我也這樣賣.好了!哈哈~愛狐狸.養狐狸要先有錢阿!對不對?我凡人ㄟ!不是剩人!哈!

P1160046

(此圖為風景圖阿.與本文無關喔)我說:無關喔!(你們心中如何認定.非關我事)我說:無關本文喔!

好朋友分享.藏於宜蘭某山區大家以為狗在(櫻哥)生喔?~可能要逃避動植物防疫所,檢察阿?要不光查寵登就倒了?(天曉得?找我認識的人要買狗回去0ㄝ.那狗.連我朋友都知道不是土狗.?要買回去配生?)

看懂嗎 ?

沒有寵登?

沒有晶片?

沒有血統書?

沒有來源?

多省成本阿.跟飼廖場合做.就可以登上f西i圖錄喔?狗哪來的阿?哈哈哈!不能說:菩薩說不能說也!

先匯2萬,爪狗,再給4萬?要學人家賣狗啦~ tt矮促進會?一掛人情報收集能力真差!?

天曉得喔?~要跟飼料場?掛勾?就可以登上百犬圖錄啦!?會不會?管它何狗?

狗對?我養狐狸啦!

哈哈哈!

tt礙促進會?這掛 怕(f西i)?~怕狗不好賣?有何好怕?外國人騙的了一時?騙不了一世啦?要養狼狗?

人家德牧.澳牧.混的粉漂亮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3751&prev=13752&next=13747&l=a&fid=33

聽說出身農家的業務精英~淡水林利紅哥哥?~養的~阿帽狗?~前幾代 ?就是打那出來的?不是號稱大隻佬高莎犬?.一下又號稱土狗?(.自己又說:這不是啦?)反正全自己說?~但確定是狗就是!

反正你喜歡何狗名~冠上去就好!

這類狗.哈!花蓮街上不少.我附近就有人6萬買的黑狗.常牽來問我為何那樣大一隻?我始終陳默不回答.不擋人財路賣狗啦!買的人說:早知道買狼狗養!還更大隻!

我要去養狐狸啦!哈哈哈!

綠油精

綠油精

.........................哥哥爸爸愛用狐狸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