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神話 話 傳奇

哇哇哇!!

比傅主播轉播球賽還精彩

可愛唷!

比金庸還有戲

呵呵

天天有戲看天天都快樂


奇萊虎2010/01/11 23:39回覆

拍拍手喔

你家台楠幫阿姐不是有打電話給陳鳴南教主了

陳教主網站內文也稍作修改了

F#I沒正式授權陳鳴南教主這樣寫.不是嗎?

愛演喔!

你吧!

----------------------------------------------------------------------------------------------------------------------

打手?又來亂!

k8t販桶?vs天地會陳銘楠轎主?

反正~k8t專守請血統書費用vsF#I拉一個打一個又沒給授權書精彩阿!

不過打得半死全給我們無關~他們狗行嗎?

笑話弄大了!

大家全會看狗了!

這樣大家全看出這兩掛人馬的手腳嗎?

愛狗?愛賣狗啦!

賣我也會賣阿!!~兩方搶半天我會幫忙加油順便大賣狗喔!

因為我狗水又正統~奇萊寶就是源頭血系.誰管你們搶成一團,系統化我們早作好了!不用f#i來認定!

在地台灣犬,台灣人認定,就足矣!

呆阿?

搶成一團,全不管台灣人如何看你們?

走精成哪樣?有何好搶?

騙外國人也一時.人家是不會看狗喔?

你們兩方慢慢搶!~正統還要外國人幫你們背書?見鬼了!

台灣人跟我在台下看戲ㄟ!

台灣人似乎認奇萊寶是正統喔!~我架個網就可以國際宣傳了.反正好用代表網址全在我手上!

賣狗要跟誰?

我大方說要買存種狗就找我~奇萊寶台灣犬舍!

分級分價賣!

還怕你買喔,怕你拿不出銀兩=而已!

k8t愛收申請血統書費用這塊好賺;陳民喃轎主?愛找人暫助飼料愛賣狗:兩邊全賈寶玉愛賣狗!

我真保育真賣狗!

我不玩賈寶玉!

我敢養敢賣!

大方說!

不抱f#i 或 k8t 日本人大腿!

我只抱我兒子女兒大腿!

因為講抱台灣人大腿太肉麻!

台灣犬上不了國際啦!地域性的犬種跟本無法用上國際來做賣點!

喊上國際是要賣大陸人~賣英歐語系?早ㄟ!連賣日本人都有問題!!

另外台灣犬是一種獵犬~硬改成家犬~少了狼味~沒了原味~養它幹嗎?

對比一下北京犬.一些老外會養是因為玩賞小型~要咬.要打.要獵不會要台灣犬!大家爺們別傻了!

聽人家畫餅給你們聞!

你有上山打獵嗎?

哪你養台犬要幹嗎?

炫耀~我有你沒有~那就花錢吧!

我要錢不要臉~就賣狗阿!

還怕ㄟ!

賈寶玉!

我真賣狗啦!

我叫~台灣犬犬舍~存種狗!

大賣!

買賣狗簡單啦~保種下去才難!

大家挑簡單的做~哪我還跟你們客氣ㄟ!

我真正想問的~台灣人養台灣犬問日本人幹嗎?管f#i幹嗎?

弄半天~狗我家出的多!我也沒去問日本人等老外~我只在意台灣人如何看!

大家不覺得奇怪嗎?

k8t賽場,俱樂部,促進會?這群販桶們?整沒在格上,大聲嚷嚷喊殺喊打阿?有啦!打電話去跟陳轎主溝通.228比賽那天要找他們日本主子?,出來贊聲?說:f#i沒正式授權陳轎主那樣寫啦!?

這群人就會這個~抱鬼子腿?欺負台灣人!正事幹不了!

陳轎主:若狗不好?人不好?~最少也是台灣人!

聯合外人欺負台灣人就是不對!~(就民族感情來說啦!)(狗就算了!)

雖然兩邊都是賈寶玉,全該各50大板!

大家睜眼看清~別再給人滸!

找不到狼味養~狼狗比狼就有!

真要原味~找我買就對了!最少所有證據全指向我沒滸你們!名狗就是我家出的多!

要不然你們全來叫我~舅舅?~我有個夢~蓋廟?

哈哈哈

笑看他們兩群人演戲~賣狗弄的一大串連續劇~未若我大方說:我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