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虎斑

過去流傳下的兩系直子

一公一母

明年來生生看看

老了

再生一胎要退休了

留個種傳兒子們養

格友還在讓人用bis bob 虎你ㄇ

我每一隻也bob bis 直傳下的

我還找不到拿的比我家多的狗系ㄟ

還在滸的?

你也信?

系?

檳榔攤爪來賣你的啦?

忠部那群阿呆?( brain is shit?)

跟著我去南部買狗?

自己爽的要死~真相是/呆到爆了~去跟以前坐在台喃幫大亂聊(每晚泡茶的人哪爪狗?)~狗我弄來看看就送人了!給人面子我沒說出來!人家拿來賣狗當晃子你們也當真!是會不會看狗ㄟ?輸你們了!

要跟我路線也不會跟好~難怪 brain is shit?

買個大大隻簧種公跟我說~好狗頭?投未?

你們就慢慢玩八!

呆到爆?

也不會啦~馬上脫手又賣人接手了.不是嗎?台灣犬就是虎來虎去!

沒真話~!

血統就是被這些自稱愛台灣犬的狗販阿~混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