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621022.htm

“日記下方延伸閱讀.....請慎重選閱!!以免被蠢土狗咬”

有人貼這個啦!

那我就不客氣了!?

連是不是土狗都不會分辨?在雅虎掰不下去?去地圖日記掰?

肉嘴?

狼狗身?

泰皇鐵線尾?

比特短毛豬尾趴耳?

鬆獅黑舌?

..........................

會叫作台灣土狗?

大放厥辭.?論台灣土狗?

上次放他一馬沒告他.依然故我/照罵人ㄟ !不會醒?

論狗實在不用上法庭!不過人為何能睜眼說瞎話?小弟我.就不得而知了!?

賣狗話術?

出身農家的業務精英?

這些都沒意義!

不過污辱~看文,格友們智慧罷了!

以為大眾,還是照過去可以用唬籠的話術在那扯蛋?

你信那些話術嗎?

我是不信!

要我信要有證據跟論述!

邏輯要說的通!

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外來犬基因污染都看不出來?跟我說會看土狗?還混起土狗ㄟ?

格上風氣差,就是大家死要面子.互抨.不說實話!混世的多.真話沒有!

沒真話哪來真狗?

買不起,用贗品自慰!?

說穿如此而以~作人太假!?

沒養到就沒養到~死撐在哪?也是沒養到?

看不透,也無法!

個人做業個人擔!

無人可置喙!

賣狗的老罵我在賣狗!

可愛!

以為在賣豬肉ㄟ?

一隻5000,1萬有何好賣的?

為這價在那拼死拼活?

真呆?

小弟的狗起跳是幾十萬一隻?

誰聽我大聲嚷嚷了!

好吧!

給臉不要臉?那就寫破白一點!

 5000的贗品?那就找上面那些聯結喔!?

這下好賣了喔?

ps.5000是你來爪這種?回去養.我會不好意思!包5000給你補貼一下車錢跟時間錢,真委區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