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混了

一級純度+k8t賽場犬~還是會成為流浪狗?

對+不對~更不對?

那該如何?

問的好?

混幾代就跟路邊的差不多了?何必忙!

一級純度+糕紗~馬上灰高高?

流浪之家也不少?

那該如何?

問的好?

台灣犬保存會

一級純度+一級純度~還是一級純度

到今天我還沒遇到跟我說:狗不水的!

連不會看土狗的人,看過我養的狗,沒人這樣說過:沒水!

台灣犬保存會

或許是最後一道防線?

不過這是一個封閉性組織!

狗種不外流!

你做的到也合我脾胃.我就拉你上位!

讓你會看狗,成為繁殖家!

養得到好狗,不用大聲嚷嚷!

狗一牽出來就見真章!

不過你要先學會看狗!不是練狗經!

沒狗人才要練狗經!

我只認合約.一切照章走!

你有狗我有市佔率!

人家怕~台保會~有市佔率!

你怕我就更要來!

要上位我幫適合的人!

狗~兵

人~將

版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