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資請人管理.賣狗.賽狗

哪是

我們說的算?

還是幫我們牽狗管理狗的,說的算?

我們出錢買的狗種們,怎會變人家賣狗的話術?

顧人面子!不想說話!不想礙人家賣狗!

過去幫過我們的,現在賣的好!是好事!蕭舅說過.給人面子.別寫破!過去了!

念舊情,結果一推神話出來!

就是會有阿呆愛聽神話!

管不了ㄌ喔!

大家要生活!不是嗎?土狗讓大家賺到錢.養家!該謝謝這些土狗狗種,不是嗎?

有人說過:狗讓他養大小孩,改善生活!

試想你要在山邊水旁孤單的養幾十上百條狗

要不是出資者給的條件夠好.你願意嗎?

這就是我們奇萊寶!

大家生活改善就好了,不戳破牛皮了!

賽場賣狗一掛拼一件事,賣狗,但忘了一件根本?

再來就是國際認證了阿

說到這個,貓狗有分三級:Show, breeder, pet

pet級的要閹掉,給一般人養,閹了才出血統書,breeder級的要留起來生,生出來好的能去比賽才是show級,不過全部都有編號,能從親代追到甚至一兩百年前最原本用來定標準繁殖選配下去的那些狗,也就是所謂的foundation stock。

請問所謂經過認證的現代台灣犬,的foundation stock是哪幾隻?哪些狗是pet級閹掉,哪些狗是能生的,又有哪些是參展比賽最能代表現代台灣犬標準,那其中這三級又有什麼不同?~軟豆腐20題出~

http://www.taiwanonline.cc/phpBB/viewtopic.php?f=20&t=87&p=17014#p17014

過去一年我寫格.放出線索,讓一些人按圖索冀去買最少類似的老狗種.讓還有老狗的老人賺退休金!

賺到退休金的老人並沒分紅給我喔!他們默默養10多年沒再上賽場.一隻狗5千被我寫成25萬賣!

你說老人會罵我嗎?

賺到退休金,你會罵我?小弟沒分紅喔!我寫,只為讓老狗種風華再現! 

愛護動物之心人人都有,愛狗不是件壞事,不過被人家利用了,順便再冠上台灣之名,我們的子孫翻開現代的紀錄跟古代的紀錄看,會有什麼感受?~軟豆腐20~

賣狗老人欠我一聲謝阿!退休金全有賺到喔!

為了這在努力.雖然錢不是我賺,罵名全來我這!但值得!

老狗種重現江湖.提壺灌頂,風華再現!

狗販阿?不爽我?是沒好狗價好賣?沒賣到?哈!沾到奇萊寶邊就大發!招人忌!

哀!

有賺到退休金就好!

所謂土狗界?就是話要巔倒過來說?誰沾誰光ㄟ?

莫名其妙!

自己笨到被分化

我好好寫,你們好好賣賺退休金有何不好?

奇萊虎又沒出來搶市場!

呆?沒遠見!

出錢的因有所有權,永遠有發球權!

真不夠智慧?

笨到被其它狗販分化?所以我狗種才不讓你們配種!

要不,有我狗種出手幫忙.你們可以再大賣幾十年!

呆?

機會過了!

自己收的近親?能賣多久?又全跟奇萊寶無關係!有人公開說過喔!

株襦狗,歪狗頭,歪尾狗,我留用證據養著.(吃點虧我沒差的!)

我不高興點,看誰有差喔?

好好賺退休金.我寫的你們大賣.心知肚明.我可寫起,也可寫到幻滅!

存乎我一心!

我寫寫文,你們還有空間說說故事,蕭先生親自寫格你們一點空間也沒喔!

所以我一直配合ㄟ!

給人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