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狗種是源頭前輩給的話~神話破除第一步喔!

人家給你;你們中間如何混?只有你們知道了!?(人家給我,之前有混到嗎?我也不知道!基本常識)

網路流量不代表市場~窩心喔~說出你們賽場俱樂部促進會..狗泛阿?心聲!你們就是要錢~賣狗~市場!

市場去年一年大賣是老人他們的老狗種吧~你們許多人吃味不是嗎?

狗種清清白白?~你說來笑嗎?

菜市場.山邊養豬場,青青菜菜爪的不少!小弟我買狗被滸的就不少了!大大你愛說笑嗎?

賽場我沒去!

市場我沒賣!

誰得最大利益?你清楚不是嗎?

陶侃?你可愛喔!不要對號入座!逆毛藍眼?只有你生出來ㄇ?~你情緒太大了!

要我道歉喔!好說!我說錯寫錯我自當道歉!不過你自己跳出來說狗種~清清白白!怪怪ㄟ?

 

人氣流量高

 

 

並不代表市場

 

 

這幾年

 

 

N電視台所播的電視劇

 

 

劇情是什麼大家都清楚

 

 

好戲連播而已~~~~~~~~~~~~~~~~~~~~~~~~~~~~~~~~有你們真好!爭演主角配角!狗水ㄇ?

贏的方程式~台灣人+台灣狗~主角是 人民 台犬

你們跟人民對立!還沒醒過來ㄇ?

是(台灣人)養祖傳的(台灣狗),不是要(台灣人)養(狗範販阿,定的台灣犬)!

為人民服務!

這是  ~人民戰爭vs狗販挨神話

為人民服務!

你我不同之處~我繁殖的狗在尋常百姓家!

為人民服務!

廟堂之上,朽木為官!他們也是為人民服務.不過錢在自己口袋而已!

為人民服務!

人民才是第一名~首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