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對不對?大家心中有數!30天的幼犬!你繁殖給我看?你們一堆趴耳,是土狗ㄇ?

水不水?眼見為憑!(幾天大,所有電腦檔名內都有可查!)

踢館?要有本事!

拿出論述!狗種!

沒有!?

不要出來丟臉現眼!

我的本事在傻傻養下來.有生有養!

做的到,露臉再來嗆!

再漏一手給你們聞香

生就立耳,你們沒有啦!

看到黑鼻,黑爪,眼型. 尾部,一次到位!

公母犬,種犬到位!

繁殖家就是求這個!不用外來種改狗.不用混血!

穩定!

種系穩定!

我做的到!

為何?傻傻養下而已!養的夠多!就有機會做到!

我一年??萬養狗.你做的到再嗆我!

我一年花的狗錢,夠幾個家庭生活了!

做的到再嗆我!

狗水!是要有代價付出的!我買狗沒賣狗喔!(買來看看當證據)

小弟真不想這樣說話!

一般善良的格友.先跟你們說聲sorry!

這篇,擺明嗆那些罵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