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你沒有!(好東西才能用這辭)

小弟一直客氣

論狗就是跟大家分享如何判定土狗

如何分辮種系特徵

這有何不好?

妨礙誰賺錢?

老愛來踢館衝流量!?確又讓自己老下不了台!?\

給你面子,你不要?

那就算了

回頭去把功夫?練好再出來.別丟你師父老臉?!?還是原本就沒.......?

或者你們跟本無所謂?

黑狗哦!?脖子一條馬鬃逆毛就是硬要說他是土狗.?10月份不是有牽上賽場嗎?

黑狗喔!?耳朵就是又再那貼膠帶求立耳?這位大大自己在他格上貼分享經驗,不是嗎?

這種鳥事?你有就好!?可能沒人想跟你們一起有喔?

狗賣不出去?自己要好生檢討育種為何出了問題?

不是來踢館讓自己師徒難看!?

你惡搞看你師父以後如何再收徒弟?也不會為你們師門想想?(狗已經賣不出去了?)

自己掀自己師門底?不叫欺師滅祖嗎?

大義滅親喔?

輸你了!

狗賣不出去?不用下這狠招吧?

玩師徒切割喔!?

不是要收  掛在杉數上那條飛不起來的龍?   當徒孫?

聽說:哪也養到不少 藍眼睛黑狗  ?哇!湊一起剛好藍眼逆毛全到位?

哈哈

這種 ~我有你沒有!~

大家敬謝不敏吧?!?

ps:證據狗我手上就養著/要玩我可以貼出來!一掛人,下不了台可不要怪我喔?號呆?耗呆?

聽說,沾到我一點邊的,狗都賣到翻掉!只要我不說話,就有笑容!哈哈哈!可愛!f錢不是我收,狗不是我系,狗販阿!?

話能聽?舊血統書上明白寫著狗名跟所有者/大家愛聽故事亂買狗可不關我事喔!我沒幫任何師徒背書喔!

小弟

台灣狗尾一把刀,寫東西一定有所本才寫!

號稱百萬;那就說說:跟誰買狗種花了百萬!?(別掰喔!我可能知道狗種,哪弄來喔!?哈哈哈哈!)

弟兄彭大,我舅送他36隻台犬.當年一舉他就坐上c*a大位!還人家請他坐!沒人有意見喔!有狗種就是老大!你說跟我們沾到邊要不要笑!跟我作兄弟的那有花錢再買狗的!亂來!更不可能要人家叫我師父!那是分享!

我有你沒有!

這句話亂套你自己會受傷的!

奇萊寶,買賣狗!上幾十萬,上百萬,全說的出買方,賣方喔!(有憑有據喔!)

不是用喊的喔!

民國83-85年蕭先生一次出清300多隻狗出去!誰買我們會不知嗎?

(現在台面上的跟本沒買到過.出清一隻當年幣值30萬.這些人跟本連我們邊都還沾不到?)

本來我寫這格是要亂送狗的.就是有不長眼的?罵我 畜生......  濘成這局,你們好看嗎?

怕我賣狗硬造謠,說我賣狗?你們這下狗好賣嗎?徒弟好收嗎?

有哪樣多號呆?好騙嗎?

買賣台灣犬.在過去可能只有奇萊寶沒在哪號稱?賣多少?買多少?明明白白?做生意我一向如此!

論狗不要論氣!讓人笑話!自己反下不了台!何必?

收徒收到會掀自己師父底的?師父大概也欲哭無淚?

阿彌陀怫!

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