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山豬

所謂賽場大樹?們?又開示了!?

不過醒的好慢,終於知錯了?

土狗就是要  ;粗毛帶絨毛~山豬毛(外鋼內絨)

看到仔犬,刺刺外毛ㄇ?成犬後會粗剛毛出來!(父犬母犬都這樣)

哈哈哈

大失?

大樹?

成材叫做棟樑!?

海藻

拜師就是大師?

海藻

師門若獅門?

生的出此等,再來大失?

我若你們此類?徒子徒孫?恐會老淚縱橫,欲哭無淚!?

不過是狗

花樣一堆/還是狗!

說土狗一定要說到山豬!

功夫不到.出來胡言亂啁?!大失面子喔?

雕?

花蓮正在石雕季!

看看去也!

狼鼠一窩跟狗身豬毛.你選那一類?

賽場號稱大師?大樹?這都不懂?拜了哪個師門?

師承?

大?失?

小弟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山豬(認識我20以上的好朋友是這樣喊我!)

其實你們亂罵

我跟我輩好友全在看戲

不過是狗

牽出來憾動人心與否?

廟堂之上.朽木為官!(古文説的.看看去也!別套在這喔!)

塞場,促進會,K8T...狗販..........論狗?

哈哈哈

臘八粥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amavilla  宅!來敗家實際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