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君代表?

台@犬促進會?(北中南狗販結合組織?)(由台攘幫轉化今年成立.內部一樣南北中搶位置不合?)

台中掛台@犬協進會?

北中南賽場一掛?

提  我又讓

你知道了

哈!

看懂人家文意喔!?

警告?

恐嚇?

還是最後通碟?

個自解讀喔

可愛!

台灣回到武力時代嗎?

游俠?

哈!

下面我那篇小品讓人受不了?

請問我說錯哪一點?

請公開指正.寫錯我一定修正.不會耍賴不承認?最少!哪好像有一大掛;罵人不道歉不認錯的?全在那上面吧?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2723&sc=1#12729

與真正的同好朋友分享!

分類:養狗心路
2009/10/24 12:43

繁殖、管理及賽場牽引的功力~養台灣犬是為這個嗎?

賽場並不是說;比的是台灣犬喔!?

比的是牽引的功力.本末倒置!

誰管你是不是台灣狗?頸脊逆毛犬也上場了!(大家該回頭好好看喔!)

除了確定是狗之外,已無言!

就是比

不是台灣狗,也沒關係?~牽的漂亮就好喔!(是條可以牽就好!)

欺桃?

吃吃喝喝一族?

這叫推廣台灣犬?

還口嚼檳朗喝台啤.還好沒加上藍白拖!

騙吃?

騙吃?

不信去看

你還想說:你養台灣犬嗎?

典範?

若是那樣/會有前途嗎?

不要說養台灣犬啦!

會汗顏!

沒看過賽場邊玩配種喔!

去看看!

真令人搖頭!

養犬人心態素質沒提昇/這個犬種是沒前途的!

看到人與言行,一切全泡沫化!

廟堂之上

朽木為官~典籍上的古文喔!

最少要說實話阿!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茉莉鼓狗屋 - 寵物用品 www.pet-studio.com
寵物狗屋設計精品專賣店,是狗老爺的別墅、狗寶貝的套房、也是狗主人的精品家具! www.pet-studio.com
福臨動物醫院 www.fulinvet.com.tw
五星級動物醫院動物美容,設備先進親切專業,環境溫馨舒適,寵物住宿、媒體推薦。 www.fulinvet.com.tw
寵物衣服批發 photo.pchome.com.tw
國紅寵物衣服, 台商大陸生產自營, 專業生產工廠, 歡迎來樣訂做~ photo.pchome.com.tw
回應(1)
橫山虎--宏君2009/10/25 00:24 回應

我又讓~你知道了~

奇萊虎2009/10/25 11:02回覆

你所謂     我又   ~ 你知道了~

讓我知道 ~   你們? ~   不爽!?   要~讓~我知道?~   你們終於出言:  警告?  恐赫?

是你們~    ~喔!?

是此意嗎?

大大!

你聽過打人喊救人,再要人說我讓你的嗎?

我畜生.齊來滸.喵喵喵.......等,不道歉的阿?

讓?

嗆黑道喔!?

警告我!?

恐嚇我喔!?

幹嗎?

代表;北中南所謂台@犬協進會.賽場.家族....狗販?等.來警告我!是你們喔!恐赫ㄟ!?沒王法了是嘛?

(我又讓~你知道了~)你如此說!

喔!

論台灣犬就是你們說的算喔?要不讓我說.我不能說喔!?

提證讓人信服~全因你們喔!~?

怪怪!?

台灣沒王法了?

 

---------------------------------------------------------------------------------------------------------------------

此君代表?

台@犬促進會?(北中南狗販結合組織?)

台中掛台@犬協進會?

北中南賽場一掛?

提  我又讓

你知道了

哈!

看懂人家文意喔!?

警告?

恐嚇?

還是最後通碟?

個自解讀喔

可愛!

台灣回到武力時代嗎?

游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