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

我使用

PENTEX

數位相機

用運動模式

近拍

自動閃光

看到眼球嗎?

瞳孔因為閃光稍稍偏色.但也不是偏籃光

瞳孔外圍依然是琥珀色眼球,也沒偏向藍色

賽場.家族.俱樂部.促進會.......等狗販:用話術跟照片滸了你們大家?(電腦可修片喔!)

是不是?可以自己求答案喔!

我心清疾,看透.點明.隱忍迄今.說說而以!

大家憑智慧去判斷

狗眼;顏色/不彷看看哈士奇去也!

看看白種人眼睛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過隱型眼鏡喔!

看看套色的你們就知我說何了?

罵我不道歉這一大掛人.不敢承認硬凹為何?

答案就不要我寫我說了

大家聰明人

寫這幹嗎?

兔巢阿!

睜眼說瞎話的人

還讓他們唱秋

真對不起!起碼的良知!

所以寫寫

讓下一代想鑑賞土狗的人

分享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