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外送.所謂公關狗依字意解為;玩賞家犬用!

無法做為血系拉血使用,說白一點:可以拉血系的狗我不會放出去!

觀賞用犬:陪孩子長大用犬!

如此而已!

本人外送公關狗皆言明不得繁殖.以免狗口眾多.流浪犬四逸!

過去,現在,未來,皆一般/沒改變!

(待人心有所改進,小弟我再大肆送狗也無紡!)

奇萊虎此生還未賣過狗!(狗買來看看的不少.當證據狗留用戳人笑話的也不少!)

亦不能任人依名賣狗!?

大家跟王@煥先生.李@福先生買賣或依小弟路線買狗,亦跟小弟毫無干係!小弟不幫任何人背書!鑑定?

僅此聲明!免生訟累!

小弟一介小民

非狗界中人

平靜生活希望不受打擾

僅僅寫寫格分想基本土狗判別法.分享!

如此而已!

買賣

繁殖

鑑定

比賽

名利

..........等皆不到我!

任何人藉小弟 奇萊虎,台灣狗尾一把刀.奇萊寶台灣犬舍 名.買賣饋贈.小弟訴諸法律當不手軟!

小弟

養狗.陪家人順勢保種

紅塵事非不到我

望諸君自重

以免頌累!

切記!

買賣勿藉小弟拙號.以免影響小弟清譽!(愛買我自己不會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