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手上的狗.我可沒囂張到說:照這走!

但就是有人這樣幹!請問他們何德何能?

中北部與南部,兩邊都像我前文說過:想用自己手上的狗.做為標準!誰也不讓誰?

問題:兩邊都不對?!真的以為大家不會看ㄇ?還是認為他們幾個人。結合部落格家族領導人.就說了算?

真的瞎好大?

亂掰原味?

跟各位報告:這些人又搞事了!用手上的狗,去畫電腦模擬圖.說是:土狗標準圖!

頭部圖先出來.接下來,還有!(2008年我就揭穿過此事!現在他們正在推動!)

問題:拿沒公信力沒論證的東西,要大家跟,追問,發現是用他們家的狗畫的才叫做標準!

這不是又再一次唬弄世人.還明著幹!硬幹!

不這樣幹?狗不好賣?

為何你們認定台灣人好騙?

為何你們認定你們説的:就算標準?

活狗在哪?

小弟拿的出來,活狗.照片.論述,俱備下.我都不敢說:標準兩字!

請問你們憑那一點?

BIS

Brain Is Shit!

越玩越退步,台灣犬新希望?流浪狗爪來當希望?!?!??????

請問誰帶狗去賽場鑑定.有哪隻鑑定說:不是土狗的.請舉例!?弄到混種米克思也上場比!?

請問這比出台灣犬前途還是錢途?

人謀不臧.心懷不軌.台灣錢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