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怪'

問問

可引用一下喔

奇萊虎2009/07/29 03:08 回應

請問一下

2008我介紹老人家時

不是一推人故意拍旺旺罵說是菜世場狗

小弟說有一堆人去求狗時:有人留言我亂說?(明明我就有人證)

明明我2008陪他們兩老上場時沒人要鳥他們!連招呼都不打!

我在場喔!

奇怪!現在全熟起來了?

這....有 點現實喔?

不是罵我狗不好?

那貼這......

---------------------------------------------------------------------------------------------------------------------

我貼在號稱橫山虎--@@格友的留言

有趣的粉!

滿有趣的!

文章抬頭--喜愛台灣犬的長者~福伯

可是2008我陪兩老上賽場時,賽場上全沒人要鳥我們喔!我有照片喔!我貼過喔!

現在全都粉熟了喔!?(大亂罵時好像都有參與到喔?)

怪怪

不是罵說:菜市場狗?!/?

怪怪

不是罵:奇萊寶全虎虎虎!菜市場狗!現在這是幹嗎?不是懷疑有奇萊寶下系血就可奪冠?不是凑著罵?

怪怪怪

轉向了喔?

認了

我可沒收徒ㄟ?

怪怪怪

不是罵我喵喵喵,虎虎虎,現在幹ㄇ?

怪怪怪

bob旺旺同胎全在我這阿!

不是罵菜市場狗!

-------------------------------------------------------------------------------------------------------------------

看到這掛人的昨非今是ㄇ?

可愛到家了!

雞皮疙瘩掉滿地!

-----------------------------------------------------------------------------------------------------------------------

不是罵奇萊虎胡說!

奇萊寶過去沒出給人家好狗?

怪怪

今天澎成這樣

不就認了我這個宗廟!

我可沒認你們喔!

轉個彎

要我背書

早ㄟ

太陽打西邊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