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上教人認狗!(注意喔!台灣狗尾一把刀沒這義務喔!)(說了喔!教到31號滿一年喔!)(以後就是酸人喔!?>)苦口婆心說一年.還聽不懂?聽不下?該不該酸?不過我也沒資格教啦Q!)

對小弟的辱罵.恐嚇.設計....等等沒有斷過!全部人打我一個.你們還全戰敗?!)

明明混種狗帶上賽場.市場.(做的人.有人還大方在部落格上公開說!)

大家全像看國王的新衣般看新狗!(這樣看懂!真有狗的人不上場的原因喔!)(老輩上場就掃兩年喔!小弟陪同上場喔!過去一年不是一群人去抱大腿!最近也是呀 !鐵皮狗屋都寫成別野來八結.冠軍狗喔!同胎狗都在我這了!)

賽場小弟初寫格時!台灣犬沒多少人看啦!我去點過人頭,狗數!有憑有據的說話寫格的!

不是信口開河!在這胡言!

BIS

Brain Is Shit!?

沒不敬的意思!僅觀察的感想!人家都帶混泰皇犬等.上去跟你比了!是要在哪比何?真看不懂!?

真假不分.混種正血一起比?跟本是亂了套?

比賽的目地為賣狗!全台皆知.就賽狗的人說:我是愛狗才上場?!?這叫掩眼盜鈴!

小弟賣狗壹定大聲說!沒好掩藏的!

賣就賣出高價!

如此而以!

大器一點!

全說是敢做敢擔之徒,不是嗎?

Brain Is Shit! ?

來念一遍

忘了你們有人要查字典(這還好),有人不會認ABC的.也喊上國際.(我在賽場.還看到拼錯字,跟協會工作人員在哪拼字的!因為血統書拼錯英文字.被國外退件)

O

O

不是要上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