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歷歷

不過忘記那個渡口名了

背後那台車是我與前女友當年在溫哥華的代步工具

奧斯摩比

很耗油

不過好開好坐

常開往北溫與richmond

這些年溫哥華也不一樣了

沒空再回去

不知老朋友們還好ㄇ?

前女友聽說沒嫁

搬去美國了

當年沒結婚

全因為一條黑白花的台灣土狗

那條黑白花台灣犬在溫哥華老死了吧!

我婚後沒再聯絡過前女友

前女友帶過去的黑白花台灣土狗,公的.醃掉帶過去的!

出發前咬了我妹一口.我媽為此跟我前女友在電話裡槓起來!移民還帶狗?

哈!

為這一咬.這一吵

我們沒結婚

想來荒唐

那條黑白花

當年全加拿大唯一一隻台灣犬!

可惜照片在我前女友哪!

她愛死那條狗了!養的非常好!

不过斷了我跟她的因緣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