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慣的人2009/07/23 13:08 回應

大大你好,第一次看到三聯單吔!但小弟我不懂的是,其他格友有指名道姓說是大大你嗎?如沒有,那為何大大要對號入座?

奇萊虎2009/07/23 13:32回覆

有意思

1.看不慣奇萊虎?

2.還是看不慣罵奇萊虎的人們?

3.空格如何互動?

4.你問的傻問題?問罵的人去?問我幹嗎?我也看不慣!

-----------------------------------------------------------------------------------------------------------------------------------------

要50萬人次看過奇萊虎的格了

罵我一甘人等

格友全知唷

小弟2月份放過一大片人!

善意與故意?

簡單分辨!

要告!我留一片證據!

沒做只是與人和善

再犯

那就.幾個不長眼的來擔?

你說的三聯單!小事!我請幾個中樂透的來上上法院而已!罵給檢察官聽,勇壹點!

還有塗掉了你哪知那個案件?的三聯單阿!哈哈哈!人人有獎!人人不知?全在那努力休格.刪文?

作人跟做育狗,一樣.表裡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