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的冠冕堂皇,請人大方引用,卻封殺我帳號!

請問?我如何回覆?如何引用?(我沒用分身引用喔!用我兒子帳號引用,我再引用我兒子哪的連結喔!)

讓我不能回覆,再四處去造謠我不敢回覆,是嗎?

不過是個找雪芝虎阿!買狗的小輩,晃晃賽場.自以為前輩?

想借刀殺王

輪的到你說土狗?

賣狗輸王.不用來這套吧?你們賣幾十隻,沒王賣一隻的價喔!

你們用那根毛跟王比狗阿?罵王想牽拖奇萊寶喔!天才!馬上全台土狗不要玩!壹堆老前人會去找你算帳!真有智慧呀!跟南頭那個當景查養留浪狗學來的嗎?養智慧?

找王麻煩?你們夠格嗎?直接去問王跟強8!裝神弄鬼?沒大沒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ebtDMg6fGRnFo32C7xKZ6TI-/article?mid=2401

我說過.罵我畜生不道歉.我久久就會說故事.大家全沒戲唱啦!我不是狗販又沒差!

狗不好好研究.學人聚眾賣狗.?你猜.你賣出去的.我說那不是土狗?你猜人家信我還信你?

好的不學.學人當狗販?你是會看狗?不會看還賣狗?每每跟看狗就是前輩?你那一掛論資排名都輪不上!前輩不是這樣喊呃!老人都還在!輪的到你們嘛?

就算老诶凋零!你們老了!也輪不到你們!因為台保會大旗在!(我不管事台保會一樣有話事人.管事)

我說不是,你說是.人信我,還信你?

回夠大阿!

你賣出去的.若我說那不是土狗?你猜人家信我還信你?

養幾條毛毛狗?叫天王?我們這種養幾十年幾百隻的要叫何?天皇嘛?夭壽唷!自己封阿!

學人賣狗

是狗啦!

如此而以!

乖乖

好好賣喔!

路上不少要不要幫忙爪回來處理一下?

論土狗?三天.兩天!

你賣出去的.若我說那不是土狗?你猜人家信我還信你?

宜蘭三星種不少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