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萊寶太子系公狗,哪來的細尾.奇怪喔!我們家的狗名字怎會變人家的犬社名喔??//????

我一直想不透喔?//??是因為有太多人養奇萊寶太子系小狗嗎?明明太子是我們家的狗名字阿!

一堆行家.養我們這系的狗阿!怪怪!我們不出聲有人剪取加減用喔???//???

所以許多人.不說出奇萊寶好ˋ裝內行?

哈哈哈

藉名?最快不是嗎?/?

有俱樂部會長幹事長?一男一女還跑去新竹.問太子這條狗.誰生的?(還趁我跟許會長離席才到喔!)

這都不知道的,台$幫,幫主.軍師?喊出台灣犬不同台灣土狗!

圈內.圈外?!

真是嚇很大!

被唬的還不快醒來?

太子這條狗.當年賣給桃園的李*祥.後面又出一堆名狗.不少人到現在還擁有下好多代.這大家也都知道.但不說.因為要自己稱王稱霸,才好編狗從山上來的神話阿.要不如何當一方之霸.收徒弟賣狗ㄟ?重點是讓其它人找不到狗買.只能找他們買.懂嗎?

這樣大家懂為何一堆人打死不認的原因喔!好玩吧!全上下交相唬!小弟檯下看戲看好久了喔!再繼續阿?

罵我畜生不道歉我心裡不舒服.久久就說個故事.大家全沒戲唱啦!我又沒差.我不是狗販.不知誰有差喔?

橫山虎主人巫先生也說奇怪.格上怎到處有人用前面或後面加字+橫山虎.出來說話.全不是他認識的!巫先生也說沒賣他們狗阿!怪怪!沒從人家那買到蹢傳的狗也可以喊喔?

土狗不借名如何混ㄟ?看出嗎?


(看中早期的土狗!有幾隻奇萊寶出的?!)(不纺點點名?)

圈內?

圈外?

找我説的人去拍合照?搞背書?頭大!?真好笑.狗還不是我家的!論狗還是要追到這.這不是承認我的地位嗎!

真夠有謀略阿?!這叫社會證明.懂嗎?

(台$幫)喊出:台灣犬跟台灣土狗,是不同的物種!

喔!代表($南幫).k8t說出來了喔?那可要好好解釋一下,台灣犬哪來的喔!?

台$幫有這樣可愛的外圈軍師.真是高阿!

$南幫圈外.自封的軍師跟南頭養流浪殺的,還評論起土狗來了?

要小弟弄土狗比賽去?不要吵你們圈內玩?喔!說出來了喔?

閉門造車.用流浪殺去改良就叫:圈內喔?

可愛喔!

看看阿!

狗沒在上面的?最少要有個邊喔?

圈內?圈外?

沒看過土狗.沒養到土狗的出來說喔?

強!

早說過了:99.99%沒養到過!這30年出生的100%沒看過!

看新娘去喔!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

看看看到

你老師卡好類!?

最接近純的就這些啦!

還去改良進步就是大混種啦!

還真的笨到喊出台灣犬不同台灣土狗!

真輸你們這些俱樂部.台$幫.k8t的天才們?

帶頭大姐大哥就昏頭?下面跟搖旗的不是更令人搖頭?

聽說:大家現在拍照全改我說的型態喔!但那有何意義?

狗不對?37步站還是流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