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初衷為何?

想過嗎?

顧家

看店

守園

逗弄

安慰

...............

我有你沒有!

.....................等等理由

狗有感情

養狗人目地不同

所投入的用心點不同

想法做法自然不同

狗販或依狗為生一掛人等:賣狗.牽狗.狗美容.狗食.獸醫.用品....對狗有何看法?商品!

會叫會動的商品:你怎可能對它有感情.不過賺錢工具與商品.不是ㄇ?

你ㄟ?

大多數人.陪家人陪小孩.家用.有照料的情感因素在.單純的很.不是ㄇ?

那為何台灣犬被影響污染如此重?

回頭省視.過去10年誰人在主導?誰人等驅使人們往那個方向走?

就可以知道誰要為過去這些年.台灣犬惡質化.賽場.市場等.負責了?

這甘吃飽嘴巴抹乾.以狗之名.斂財斂名之人等?對土狗盡到社會責任了ㄇ?

你當狗是商品.怎可能有感情.有責任.不過是換錢的工具.罷了!

這.大家格友.深刻檢討過了ㄇ?

賽場上.市場上.出書的.帶頭的.俱樂部的.組會的.任某某幹事長...等的.審視過了ㄇ.他們的言行?

當年輕一輩.提出.我買不到真的.就不是真的.也買來當真的了:不是當是.因沒得選!

悲涼阿!

為何走到這ㄟ

飼狗人無感情(台語)養狗快樂又可賺錢.(狗販收徒弟的說辭喔!)

社會責任.這就笑話了!飼狗人.社會觀感差.!

有人想到要盡到社會責任.就不會到滅絕這般田地了!

通譯.通事.番阿通.過去只有這些人有法.到山地部落取或換取狗或物產.要不你就是用騙跟偷.

上山找狗

不想.戳太破.東部山區是多少人住過.杳無人煙.交通不便.你去的了?

過去屏東來台東.牛車要走一星期.後來有燒碳公車要兩天到三天.我小時後南迴公路是單向通車.交會車一不小心.就下到懸崖邊.多少人說神話我冷眼旁觀20年不出聲.山上找土狗.笑話到家!

土狗我小時後就少見.看到都是被殺成狗肉的.(前文我寫過).家中養的老死.在地.鄉下要補來.都找不到了.外地人到山上找的到?.哀.掰成這樣大家也信?

你以為.狗山上繞繞就好.就有?可見.所有人掰的論述跟實際的情形差距太大了.所以土狗充滿

謎.謊言.話虎濫

沒有真相.沒有土狗

說出這個才叫社會責任與社會公信力

賣狗人狗販對狗有感情.那真是大笑話了!

對狗沒感情.對人那會有感情?

對人沒感情.對社會人群那會有義務?

格走到這.小弟奇萊虎對台灣土狗的義務.責任.都交付使命感予認同台灣這塊土地的台灣人肩上了

我是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楚留香ㄇ?

沒這樣悲壯啦!

想起ㄇ?

我家後院有

你家後院有

台灣鳥不語.花不香.男無情.女無義.....清國人說我們的話.

想起ㄇ?

台灣犬.有機會我們一起讓它再現.流傳

原味

原著

台灣土狗

做個有情有義.鳥語花香的台灣國子民吧!

日本人評論台灣人.貪生怕死愛財如命.偏偏有人勾結日本人定標準書?

要你養 皇民化台灣犬?

上國際.出口轉內銷

真是有國際觀的台沙流阿!

感概阿!

格友你的選擇ㄟ?

我與你.是清國人.日本人.眼中的台灣人ㄇ?你要跟那掛皇民化台灣犬?狗販.賽場人等.一起向前行ㄇ? 

還是走台灣路護台灣犬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