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所有格文看完

會看再下手買

這 格 都有貼圖.請比對.有才買

不過外面機呼沒有就是.還有這樣的狗不是幾萬買的到啦. 起跳是幾十喊的好ㄇ?

請不要留言問我一隻多少錢?

不是不賣.是挑人賣.還要一大筆錢配合.才有可能賣它們的小孩.

沒有笨蛋會賣種公或種母.好ㄇ.

回題;如何˙買到土狗?先要會看.如何會看?

請把我上千篇文章看完.你一定會看.只是會看到何程度而已?

再不行.跟我有緣我就讓你看現狗.

跟我再有緣我就放閹的狗.

賽場許多人.狗場也不少人從王.哪弄到我們的遠血.真是一大群人阿!

這我寫出哪可買的.當然就是要讓你們買到阿!嘴巴不認錯的這些人.全發不少錢喔!誰買花多少我全知道啦!

接下你等者看.狗型就是會改回原味.全回到奇萊寶的時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