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人一直來試探我賣狗與否?.我對某些狗的看法.?

奇怪的是

我全沒批評別人的狗阿!

小弟只貼我自己的狗也有事?

這次最嗆?

長輩希望我不要一個人晚上單獨出門.白天也少出門

因為狗販?賽場人等?...........

直接帶話.不希望我再有.太大的影響力.她們要上國際.不容我在這說狗如何看?這樣說是扯她們後腿?

狗一比較.其實不是我能控制.不是嗎?人民眼睛雪亮.也算我的錯嗎?

小弟也深感委屈!

別人狗好不好賣.關我何事?

小弟又沒叫人不要去買?

但對我人身與家人安危有風險.就真的太扯了.

台灣真的無法無天了嗎?

小弟跟大家胡言亂語後.會滿安全的八?土狗不能太認真.看清嗎?

是狗販?賽場?人等說的算喔?

這些我在早期發文都說過.只是感慨.......................................................

養狗出頭多(台語)老前人說的.要我不要太認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