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討論到近親

卻提不出論點.實證.為何?

沒狗阿!

土狗都沒有.狗都沒有.如何能近親?

這樣說:夠酸.也夠白喔!

一.先要有狗.不是嗎?

狗不夠多.才會有近親的問題產生.因為:用同胎或同父或同母的狗去配種.才會產生這樣的問題?

其實不然.要用多代近親.才會.若是一代.親代.近親還不至於如此

有真狗嗎?

不方便貼出來

我就養著

貼出來.說出誰作的狗.等下人家不好賣夠.又罵我.我自討沒趣而已

小弟為何寫?

破除迷思.與胡說八道!

狗跟狗照我都有.還活物喔.我養著.隨時可讓人看

為一些人面子跟她們還要在市場混.小弟用劃的圖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