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名:虎斑)

養狗絕大多數人是養好玩?

所謂好玩:陪小孩?陪家人?顧家?陪自己?還是土狗沒有了.我有養?心被滿足的虛榮感?

你認真推究過嗎?

我這代.台灣剛好窮困起飛到繁榮.許多東西.從生活環境到生活經驗甚至物種等.都迭有物換星移的感覺

我5.6歲時就看不太到土狗了.在台東

看到的是正要被殺成狗肉的土狗.也不大隻.依現在看毛長一些.但那是土狗喔.

你說:你5.6歲懂個屁?沒錯.不懂.所以問.因為是殺生.所以印象深刻.又不是只看一次殺狗.

台東我小時後.到處有人殺狗吃.冬天進補用.所以土狗是殺光吃光.跟人也有關係

土狗吃光就吃其它狗.看多了.為何這樣說?以前沒冰箱時代.是不是有冰廠?賣大冰塊那種冰庫廠.現在還有喔.就是那種.我在那看最多殺狗了.好嗎?

小時後就少.我找狗養狗30多年.奇怪格上怎到處有人說他養土狗?一定是我太淺了!

這樣簡單的邏輯.大家還要爭的面紅耳赤的?更是怪到爆.何必ㄟ?

是不是土狗?.其實有入門的人都知道.但他們選擇當爛好人?跟格友們.大大來大大去的

大支小隻交流來交流去.甚至配種來配種去?

為何?

何解?

想過嗎?

一團和氣是和氣嗎?

土狗?

講養土狗?

就要是土狗.不是嗎?

小弟是這樣看的.不知看倌如何看?

有入門.就算入到半邊門?應負起的使命.有扛起來嗎?

小弟看到的是利字當頭?出名為先?

怕人問?就酸人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苦阿?

可見小鼻子小眼睛!

台灣犬被你們掌控論述10多年.反而倒退.狗種走窄.狗生出一胎中都偶會.生出狼狗型的四目仔.為何?

不敢說.對不對?

不說.不表示人家不知道.好嗎?小弟寫格.論狗.用狗.舖成都是有道理的喔!

所謂賽場"?掌握到資源.卻沒為台灣犬保育的表率.小弟觀察到的是小圈圈.排它性的一小掛?

說真的.我今天不是內行狗出身.大概也要跟你們:你兄我弟.騙來騙去吧!為何?為狗.懂嗎?

就是能用的狗不多.所以造成這樣畸型的生態.斲傷台灣犬的傳承.

狗頭變小.尾變細.毛變短亮...

請問?誰回答出大家的質疑了?

因為之前沒人提狗出來對比.是不是?

所以求是求進步的過程.會有衝突吧?

求是

太沉重

賽場誰都可以上去玩.一點也不偉大?我看過所有養老血好狗的賽場老手.跟本沒人要上去玩?

只說狗尾要刁.就不用看了.跟本不用去比.不信.問去先.好嗎?

小弟會去看.是要寫格.論事舉證.要不我為何知道你們現在賽場比狗.偷偷在手上捏一把飼料.安撫狗ㄟ?

偷吃步.說比狗?我還硬是.被兩個老人邀去看的喔!旺旺奪牌喔.

奇怪.這為何?不說阿!

原來罵人.還選擇性罵的ㄟ

強!

強!

佩服阿!

順帶一題:賣狗的如何說有帶我狗的血.你們聽聽就好.當真.吃虧.可不關我的事喔!

小弟我可沒開賣狗喔

要賣我一定大聲說

好嗎?

其實我寫這篇真ㄉ不太營養.也沒有帶任何氣

純觀察後寫寫.笑看就好

千萬不要太嚴肅

免傷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