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發怖第5級警訊.大家留意防疫.勤洗手、戴口罩,還是保命不二法門。

格友貼

大家分享

口罩不用囤積

下星期各工廠會補足市場需求.不過有漲兩成.我剛問過工廠供貨狀況與價格.是原料不足補不上

不過美國3m是停止出口.因為他們自己國內不足.這是我剛問到的

軟豆腐20說:加拿大如常.街上沒然帶口罩.四個中獎的留學生.一個是他女友的朋友.真是樂透

sars時我玩粉大.有一段時間全台剩我有貨

還被公平會罰25萬

(起因一位法院退休公務員要跟我拿免費的.我拒絕.就被設局查.事後烏龍啦)

撿察官來查

半年後

無罪不起訴.結案

我沒去申訴追回罰款

因為律師說:民不與官鬥.告政府要錢回來.又會另起爐灶查稅.更麻煩.累. 誰說的:南迴吳漢成大律師

這我聽下.所以我不太喜歡讓人上法院是這樣.有些格友亂漫罵.小弟都忍忍笑笑過去.不要太扯就好

因為法院是麻煩事:相信我這句.一年我商標案件.律師樓是幾十萬在請款的.小弟玩七年商標案件了

記得.耳溫槍.乾洗手.口罩.漂白水.夠用備用就好.避免呆在密閉空間或人多的場合.多洗手.

         維持好身體的免疫能力.祈禱不會大流行.大家平安渡過危機

聽說台北市缺貨.手術口罩.真的有點誇張.今天一個媽媽來買寄去台北給念護校的女兒.

我都深感懷疑?何必屯積?下星期工廠單就會補上.不要恐慌.格友買不到再跟我說一聲.我幫你們調貨

目前耳溫槍.乾洗手.口罩.我的通路都是有庫存正常供貨的.記得常洗手.人多地方不要去就對了

比較圖在引用聯結處.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