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仁一先生

交待我

擋人財路

傻很大

商品對在這

讓人客去挑

就不會殺很大

有理

看看別人混比狼混比特混.....

隨便生生.隨便賣家族的人跟格上的人

還一年賣個上百隻

我真的是傻粉大

-----------------------------------------------------------------------------------------------------------------------------------------

小弟為何寫這篇

感概啦

我好幾天不寫文了

看看變化

當然有人馬上接力寫阿

趕者空窗期多發表一下

不過小弟看到人家還是利用家族跟媒體賣不知所云的狗

還幾十隻全賣光

就覺得這世道真是怪

有感而發吧

找不到真

用贗品安慰也好嗎?

大家真的這樣愛養嗎?

小弟幫大家

1.你要有格.格內有文.有照.介紹你跟你的家人

2.每天中午2點到3點.歡迎有心的人來看狗.但不論狗經.因為沒經可念.就是讓你們摸狗

3.小弟準備幾隻小狗給格友何謂:山豬毛.羌耳.牛角耳.羌腳...?

就這樣.小弟幫大家.讓大家見識何謂土狗.不用帶禮物.不用哈拉寒諠.看完摸完就走.讓人體驗.讓人分辨.

這樣去買狗也會挑狗阿!

不過罵過我沒道歉的人

就不用來了

這是一定的喔

其它人等

歡迎你們

分享

分想

台灣犬的真與純

小弟讓大家沒天命也有福份分享

要配種

也可

小弟全照市場規則走

我就開放一隻好種公老種公給大家配

可讓大家改看看雙耳太對中的缺點跟頭小的問題

算幫大家的小忙

不過我會照市場游戲規則走

不破壞大家賺錢

有心人也不用虧我啦

我敢讓你們來配

不怕你們虧

不是要我配合大家市場規則走

好阿

給大家面子阿

不是都有檯階下了嗎

不好嗎?

要花得起

量少質精

不要養台土的澳習性

每個都說我家理的最好

見鬼啦

是多會養

不要太會掰

也不要吵來吵去啦

出的起價小弟我就放

皆大歡喜也

不用虧啦

小弟不吃那套

小弟可沒拒人於千里之外喔

出的起我就放就讓人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