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爸的大丹狗

背景是台東市公所

這張我從小就看到

這次我從我媽的遺物中找到

為何我對它特有印像

因為我2叔跟它有合照

我2叔60多歲了

所以我確定這張約有50年以上的歷史

以前的大丹跟現在也不一樣喔

前文我說過沒人會拍土狗在那個年代

一定有拍洋狗

這張黑白照證明我的說法

大家總是不珍惜後院有的啦

狗後面那顆耶子樹下埋過我第一隻土狗喔

我30多年前埋的

在花圃

若土狗粉大隻我埋時會被工友罵死啦

這是我的成長環境

所以我無法幫我沒見過的大隻背書

大丹有啦

我可以背書

台灣最早養的幾戶人家

我老家好像是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