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客大

想要上位有影響力

我幫你

不用去纏老輩胡說

人家直接說了:不要相害

這張名片聽說你也說了不少是非

看看下面的時間點吧

王伯都跟我說了

你還真用心阿

一見面就跟王伯福伯說三道四的確用心良苦

這樣想有影響力是嗎?你們南部幫的幫主等也去了不少次啦!

罵我白賊七是想宣戰是嗎?罵我畜生的事都還沒解決好喔!

我來幫你就好

台灣犬這塊

我想我出手幫你

應該滿擲地有聲的吧

想當前輩

我出手幫你

看好照片日期了嗎?

看好是護貝名片喔!

其實我跟你說這樣多.我還是粉善意.沒想害你.你自己真的害了自己清譽倒是

朋友是用來相害的喔!

哈哈

還好

我還不是你朋友

王伯被你利用上位蕭先生下午會跟他提一下

順道一提.你說這張名片是非.已道到蕭先生是非了.只是你不自知

你這計倆已被視破啦!

此事我回應到此

也幫你打了三天的知名度了喔

依奇萊虎格的流量

三天約有6-8千人次看過了

我有沒有幫你上位打影響力

粉清楚了喔!

----------------------------------------------------------------------------------------------------------------------------------

曉虎系:狗事以後由王伯兒子在雅虎開格.有意者自己可上網與之互動

福伯系:狗事以後也請自己上網搜尋與之互動.現在寫格的是一外人機師.不是福伯本人

因為兩位老人家都有年紀了.網路這塊.都不是他們本人使用.但小弟也非其代言人喔(有心人勿生話生事.去到人家跟前搬話生事非說賣狗要我同意.真的太扯蛋!)

小弟為免還有人藉機生事.說三道四的.以後當少介紹這兩系土狗.以免有人去胡說:王伯福伯賣狗要我同意?

這樣的傻話.這話能聽嗎?

造謠生事也要長些智慧再去

真是手段拙劣

經我前陣子寫格王伯福伯讓新養手更認識.兩位老人家自以前就非常有名.以後就各位各自上網搜尋其格喔

小弟當功成身退.免予人口實生事.好清心養狗陪小孩去也!

----------------------------------------------------------------------------------------------------------------------------------------

註:以下非針對馬克大說:純有感而發

想上位者

不要老想爛招

出招整我

板倒我

一樣上不了位

是人養狗

不是狗養人

人不好狗好不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