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請喔不止是敬請喔!

不敢承認指名罵我喔!

我給你們機會喔!

不要罵完還酸我討罵討告喔!

全粉勇說要對號入座.要我去告你們不是嗎?

現在縮回去不好看喔!

觀眾信眾小弟市場會流失喔!

前輩會做不成喔!


2009.1.18小弟奇萊虎

負完全法律責任

奇萊福 七來福 七來虎  落款署名

小白大大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9QvDWZaZFRkCUj34_myV7nk-/article?mid=7201&prev=-1&next=7104&page=1&sc=1#yartcmt引用

專門兜人留言之土狗大大你勇到所有文章全刪光.直說沒罵我(小弟有些失望ㄟ就不介紹你網址了)

你們愛喊的前輩也說沒罵啦!這好說啦!這沒事!

給機會給以上大大修理我的大好機會我署名有擔當喔!錯過不聯名告可惜喔!

對了影射我ㄉ 武松大大 騎來福大大 請你們一起聯名告喔!不要錯過好戲ㄟ.

還有專門跟土狗大大準備爆料的阿偉大大你也對我沒手軟過.記得一起來喔!要不要我先幫你們爆一下料.學我足跡是聰明啦!問哈大也算聰明啦?你猜小弟我有沒有奇萊虎上代狗血阿?1500-2000還要喬半天喔!

要小弟幫忙鑑定的話?要相對地位喔!你跟土狗大大不要錯過好戲.聯名告我.在此謝謝你們先阿!

敢作要敢當喔!*松大大說他粉有錢要找你們一起分攤律師費喔!2009.1.17早上說的喔!

不要像你們同掛的土狗大大直說我沒有喔!奇怪是到處留言要我去告他ㄟ?全島格友在看喔!土狗界在看喔!小弟恭候各位聯名控告誣告喔!勸你們一定要聯名告喔!要不戲你們會演不下去喔!你們的觀眾跟市場會流失喔!忙好幾個月了!會功虧一匱喔!要畢其功於一役喔!一定要聯名告小弟我誣告喔!先謝謝先ㄟ.要不信徒小弟市場沒了?不要又怪到小弟頭上ㄟ.小弟不過寫寫格分想看狗的心法喔!狗友格友會看了.千要不要腦羞成怒ㄟ!全島在看阿!不要只會聚在一起酸小弟我討罵討告.太可愛了.有點肩膀喔!小弟等下要去領一下消費券.聽說律師樓也收喔!不是有人說我一人對眾人.那我才領3600喔!你們湊一湊不少喔!來乖聯名告我誣告

不是都同仇敵概.多好阿!報仇又可以正視聽奪回你們的控制權.一言堂的時代!不告我誣告太可惜了阿!

不是粉在意論述權一定要搶在你們手上.我直接點出來啦!乖.誰去買狗我知道.誰去買狗買不下手我知道.誰找人去買狗我知道.乖.我不會說:因為涉及個人隱私阿!我ㄟ.不用怕啦!我當然爪回來養.還用說.自己系的狗.

我是

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

七來福

七來虎

SAKIRAYA

奇萊寶台灣犬舍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罵人一定承認.你們ㄟ?

問題是小弟我沒罵過你們喔!

你們中有人從2008.12.15罵到現在.現在全說沒罵.那還不告我誣告.就太扯喔!觀眾會流失喔!鬧劇沒擔當不要讓人這樣說阿!要當領導第一件事要有肩膀.到時沒全要去賣雞排嗎?連食物都可以拿來利用罵人.哀.搖頭阿!媽媽如何教的.我媽媽告訴我:要惜物秀情(台語喔)!基本格要出來阿!要不如何讓你們的小弟跟所謂前輩下去阿?

前輩?

狗?

台灣犬靠你們推向國際?

請全世界來看你們賣雞排嗎?(物化女性格友.真是要不得.大家全不是媽媽生的嗎?怎會如此ㄟ?)

格調阿!

倒果為因

養狗趣弄到沒趣

不告我誣告你們全會下不了檯.要告阿!

不告當全島格友全沒眼看嗎?

全島格友全看錯嗎?

全島格友全會錯意嗎?

英雄是因為需要創造出來的.謊話需要粉多理由去鋪成.

不告不成阿!

乖要告

誣告

壹定要乖喔

今天我那掛老人又賣兩隻狗出去

這三個月賣不少出去喔

粉快2009年中你們會看到粉多人的狗跟我長的有點像喔

套血會喔

到時狗更像我這邊的

要告我又會太慢喔!

我寫格別人賣狗我不會不值啦!

放心我樂的粉!

小弟擔心的是你們如何圓這齣戲?

B.DOG大大你勇到阿!罵我閹狗.人家還是看得懂啦!

我前文說:念談甲虫份上還沒告你.你就罵我閹狗.那告你我會長LP嗎?哈.

我叫奇萊虎啦

不要幫我改名啦!

罵我請指名

反正文意格友全看懂是罵我

大隻就這樣風範喔!

你們的信眾會失望喔!信徒會流失喔!狗會不好賣喔!

不是一直在意我賣狗?請問誰買到我賣的狗了?哈!說謊都不會看一下事實.

我會賣啦!放心不會讓你們失望.賣給跟我對味ㄉ.哈哈哈.送跟我對盤的就不會是你們.這不用說.福氣阿!

我喜歡送賣狗人情

我那掛老人賣狗的價是你們能.....的嗎?

來.我帶你們去買.小弟我出面你一定買到.一點都不會厚顏.我出面一定行.還讓你買到好的喔!因為我出面阿!

擔當

這兩字認好

能敢做敢當

再來論狗

人養狗

不是

狗養人

人的格調能俯仰天地正氣

以上與格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