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賣狗年

2010年賽場年

這樣總可以喔

高度跟你們都一樣喔

爽ㄌ八

哈哈哈

熱鬧可期

我來ㄌ

我去看熱鬧阿

台土

只有一種

就是賽級

細分

參賽級跟奪塞級

養台土

就是養稀有動物

不會到處都是

奇萊寶台灣犬舍

是頂級台灣犬ㄉ供應者

我們專賣內行狗

過去專供應賽場跟狗場ㄉ朋友

奇萊寶台灣犬舍在山上

所以他們都說在山上找到狗

是新台幣幫他們找到ㄉ啦

過去20多年狗種機乎全這出去ㄉ

過去15多年主事者移民美國去了

所以我們不再出聲

今年

2009

奇萊虎出聲喔

up

我來

我不再只給賽場跟狗場

只要有心

養文化遺產

養稀有動物

我都可供應給你

2009

預產24隻小台土

跟我買ㄉ代價:

1.一包台糖古早紅糖

2.養三個月ㄉ三包飼料錢.清潔費

3.現場閹掉ㄉ手術費

4.現場植入晶片ㄉ費用

5.不得買我閹ㄉ狗上賽場

6.我跟你對味

以上簡單明嘹.我開ㄉ條件就是這樣.不管多優ㄉ狗.我做ㄉ我就這樣賣.因為我爽

賣狗

小事

怕你沒本事跟我買沒閹ㄉ而已

重點是我不賣沒閹ㄉ

不是你買不起

不過幾十萬一隻而已

是我不賣沒閹ㄉ

that's all

致於賽場我們這掛ㄉ老人全會到

好玩阿

當遊戲

預防老人癡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