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公母

全閹掉

有償出狗

這樣總可以喔

不用吵ㄌ喔

2009.2月3月我會出一堆小狗

要ㄉ人請你出:養三個月ㄉ飼管費+閹ㄉ費用(母狗養到5個月閹更好.但你出ㄉ飼管費會更高)

多好ㄉ狗全可讓你帶走

一定要閹

格友想養ㄉ

就排隊吧

小弟繁殖ㄉ狗沒神話

不會飛天鑽地

不過是台土

請不要挑公母.顏色

反正都要閹

不能繁殖用

就是單純養狗家用(先進國家全這樣喔.才沒流浪狗一堆ㄉ問題)

繁殖我來啦

養狗你們去享受樂趣

約略這樣ㄌ喔

大家兩全其美

都不用有負擔

小狗三個月大才可閹

所以我幫忙養三個月閹了才讓格友帶走

ok

註:

母狗閹ㄉ手術約費時40-50分鐘.觀察恢復一天.次日帶回.7天不可洗澡.

公狗閹ㄉ手術約費時10-15分鐘.當天可帶回.7天不可洗澡.

http://www.wretch.cc/blog/jeff641125/5279670 格友J搜尋ㄉ連結

其實粉麻煩

可是我實在想不出有其它替代方案喔

還有大家不要再那跟我玩閹了後悔退回又開罵ㄉ遊戲

我個人認為這是麻煩事啦

不是分享ㄉ想法想讓格友也有養台土ㄉ樂趣

我還懶ㄉ搞這個不賺錢ㄉ

吃力不討好啦

狗場如何處理挑狗你可以去問問啦

另外我也可以獨善其身

我養我要ㄉ

另外我不管

你說ㄟ

這是回應想養台土人ㄉ辦法了

就這樣ㄌ

沒閹ㄉ血系狗我真ㄉ無法出給大家

先抱歉啦

還有狗可以活10多年

要養要想好

再作決定

不要衝動

我狗出去就不再收回

我又不是資源回收場

也不是流浪狗之家

也不是領養中心

我是

奇萊寶台灣犬舍

單一純化專業

血系狗我們這掛ㄉ老人有賣(讓你買回去改狗用ㄉ.可繁殖ㄉ啦.要再說啦.)

那是可出ㄉ狗

一隻15萬起跳

要我幫你

不用找牽ㄉ人幫你仲介啦

不過不是我賣

我能作就是這樣

謝謝各位

喔笑罵由你們啦

反正東西我做ㄉ

遊戲規則我訂

愛不愛隨你

林海峰曾說:「想成為大師,先要學會謙卑,長跪過的人才會掏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