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嗎?

非也

這位男士是日本東京人士

家在東京開犬舍賣小型犬跟akida

退休來台喔

現在他弟弟在管

旁邊那位女士是阿美族ㄉ太太(直說部落沒狗)

來兩次了

問好血統

血統書

價錢

但我沒賣它

因為

在日本也是開犬舍ㄉ

我就有我ㄉ考量(尤其是他養AKIDA)

倒是教我一些akidaㄉ特徵看法(真謝謝他)

特別是與台灣犬不同ㄉ地方(粉棒ㄉ經驗交流喔)

我開日幣75萬(不禮冒但有效ㄉ方法.讓雙方各有檯階下)

賣清

故意嚇退他(真不好意思這樣作ㄟ)

當交朋友也不錯

我以前日本住在kasiwatai當然他也知道那地方(那是人家ㄉ國家阿)

還跟我說他住附近

世界真小

那離東京都電車一小時左右(JR線)

算鄉下

養狗ok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爪黃狗看是因為要清楚看出額上ㄉ線條

虎斑都是條斑還不太看出ㄟ

有發現這點嗎(不過會浮出線條喔)

有趣喔

這位日本同好也喜歡虎斑

看來原始犬ㄉ同好都有一至性喔

看完不會又說我打日本人牌跟原住民牌吧

哈哈哈

不要小鼻子小眼睛

台土

要出頭

要有眼界走向世界不是嗎?

小弟先行喔

推廣推廣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