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看出嗎?

緊張?不過是格文跟照片而而阿!

若我唬跟本不會有人看是吧?

不過各有名山各有主(小弟沒養人沒養信徒只養小狗小小狗.與我無關喔.我ㄉ主人是台灣這土地喔)

讓有些朋友對自己信徒有些交待也好

找個突出部罵罵出出氣

不過好像都罵錯人ㄌ喔

對無辜被波及ㄉ朋友抱歉阿

至於我

我ㄉ信念是台灣這土地

我沒信徒

所以不緊張

搞這又不賺錢喔

有人滿腦封建思想

這不適合我玩啦

雙手奉上給你們喔

就配合演出一下八

大家追尋自己ㄉ吧

檯階給大家下喔

自己找ㄟ

祝福大家

這格追尋和樂平安

養狗快樂喔

沒養ㄉ人佔大多數

沒養ㄉ人倒不用找有台階下喔

一起來欣賞

加油共勉

小弟忙先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