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這位是前輩

他會收你一萬多啦

不過我認為值得阿

辦個血統書就1500ㄌ

他也沒多收

狗狗做月子也要錢阿

小狗也要吃阿

所以還好啦

這個價位不算錢輩阿

人家狗也真ㄉ有拿到獎阿

狗也有系統下來啦

至於狗我愛不愛是一回事

只是回應大家談前輩

我有敢而發

從我圖檔內拿出來貼一下

讓大家看一下

真ㄉ玩狗玩出名堂ㄉ喔

真ㄉ都不愛賣狗啦

也不靠狗營生啦

這隻黑狗

繁殖者看買ㄉ人不想養又貼兩萬元買回來

補貼人家幫忙養一年多ㄉ價錢啦

所以我說他不是錢輩

能捨能得阿

ok

血對

老血

雖然不是我愛ㄉ型

因為我愛虎斑阿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可是一群人看狗喔

只有狗主跟我說這狗對

黑狗也會對阿

還有最源頭賣狗ㄉ人(看照後)

也說對

狗賣粉貴那個人也說對啦

不過我想我不貼這隻冠軍杯喔

一定有一堆人說我唬爛

可悲

狗都不會看

光會喊做人跟前輩

狗對不對都不會看了

如何說養狗

跟會養狗

狗不會看

狗那來都弄不清

會看前輩

前輩粉多都跟我太太舅舅買狗啦

那我們是何

前輩ㄉ前輩嗎

見鬼了

這是好玩跟值得探討ㄉ喔

亂源都是這樣來ㄉ

如何來

格上跟本沒幾個會看

光會喊跟結派

這是亂源啦

現在連流浪狗都成一系了

坐實我說ㄉ

我再不說說話

我ㄉ都變不是了

格友ㄉ會是嗎

因為米克思跟流浪狗都出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