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分局可愛女警員

我ㄉ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請問

這算不算叛國

不知有沒有構成要件

這要請問律師嗎

沒記錯ㄉ話

大陸叫公安

原來大家都來這套嗎

哈哈哈

笑話

智慧

(有問題去分*派出所詢問.警察先生)

更好笑

我直接電話問律師就有答案了

需要問

開單時可能寫馬路直直走ㄉ水準ㄉ嗎

公安

何時台灣變成這樣

罵人還不敢承認ㄟ

敝人建議直接寫我名罵

我可以接受

還要我不要對號入座ㄟ

真是汙辱智慧

不管是誰ㄉ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算了

與人和善

不管人家罵了

笑罵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