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養一隻

尾細是毛還沒長好阿

疥虫阿

約略醫好了

可以出養

所以讓人帶去照顧啦

3個約定

1.不棄養

2.不繁殖

3.不買賣

貴我雙方立約

我收紅糖一包

不過同好多送了一包米

多出來ㄉ也只好收

要不ㄟ

推來推去ㄉ不好看

君子一言外加文字啦

這樣我就放心送

違約那就賠錢啦

此虎斑三個月大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文件下面空白位置1.要貼狗跟飼管者照片ㄉ

                                 2.違約隨我填賠償條件用ㄉ

台灣島上都是台灣犬

我ㄉ夢想

此犬三個月大可能跟格上一些人喊自己是台灣犬高沙犬剛生出ㄉ差不多大

是我ㄉ錯嗎

不是ㄟ

以前傳下就這樣阿

我阿知

我不會掰

我繁ㄉ狗有人疼我最爽

母犬生過乳房變型一看就知啦

不用怕

3個月大就可結扎阿

公ㄉ1000

母ㄉ1800

7天拆線

想養ㄉ來吧

結紮費用你出

現在有四隻給你們認養

母犬喔

不過你一樣需與我簽下不棄養不買賣ㄉ合約

不紮你就得花錢跟我買喔

可我又不愛賣

這就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