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秀幾隻狗.吸引格友眼光

2.慢慢培養外圍幫手.議題.附喝.贊聲

3.放狗出來讓外圍新手上場比賽

4.反正這10多年就這柱自己玩來玩去.照輪

5.太上幫主隱身幕後.期期推出新幫主.總幹事之類ㄉ.搖控既可

6.核心跟外圍依民主機制攻佔kct . 育犬協會 等組織的幹部職位

7.慢慢控制住土狗的論述

8.透過媒體等管道透係他們手上的所謂土狗

9.養狗得名得利

以上這是操作手法

我7月看格幾天就看出端倪ㄌ

可惜格友看不透

天天只是在說阿狗好漂亮

還是一句話

口訣

問我會不會這要作

我想封格

馬上有人先封

再自己開封

預告我會這樣作

弄ㄉ我不上不下ㄉ

我不賣

天天有人流傳我賣狗

愛賣是嗎

我賣大家快樂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