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虎下去的黑手派出鷹犬

格友們台灣人們

看看網路上挺來挺去是那些人

看看網路上那些會.部.長.老師來.審察長來.指導手來ㄉ.

好來好去

贊聲來贊聲去的

土狗發明家

土狗土土的.小小的.醜醜的.到膝蓋.會夾尾巴

祖先傳下來長怎樣就怎樣

會看了喔(我無償分享經驗越來越多人會看喔.不好虎了.緊張了.這關我何事我又沒求名利)

我也懶的回應了

浪費時間

寫寫小狗快樂的多

為了取得不如何的小狗出賣靈魂

甘為驅使

也不用去評論它

我也回歸本質

好狗只有好人有

老狗只有老人有

台灣人

台灣都是人

快樂養狗人

格友共勉之

註:

台風陸上警報剛發布了

格友小心防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