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21(日)

    台中    永安國小http://moodle.yaes.tc.edu.tw/yaesblog/index.php?blogId=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33號

有一場賽喔

住附近ㄉ朋友要去玩喔

記得帶家裡人去玩喔

小朋友要帶去喔(這最重要)

別人養狗要名要利

我們養狗要怡情養性

帶孩子去看狗

培養興趣

無傷大雅喔

不過記得帶你ㄉ狗過去比喔

排隊一下領獎也不錯阿

不過要報名費1500台幣喔

堵它一下阿

1500元弄個杯子回來

就可以賺配種費喔

以生意ㄉ角度這樣ㄉ邊際效益滿高ㄉ喔

不要買狗要找狗舍

配種要找狗舍

獎又給狗舍

我真想問問台灣人

那你們玩何阿

大家勇起來

台灣勇阿

帶狗帶小孩去玩

滿場飛又診樣

我上次問kct我孩子13歲可不可以上場

它說不可以ㄟ

問我為何不上場

還是一句話

指導手.寫手.

回去看看你養ㄉ狗ㄉ祖先是不是我這來ㄉ

級數到我這在來跟我說審吧

(我ㄉ狗沒kctㄉ血統書喔)

(找它們鍵定我會想哭)(對不起我ㄉ狗)

不是ㄉ話你如何審我ㄉ狗

不過格友們沒這笑話阿

反正狗那來ㄉ也不清楚

去玩阿

粉好玩ㄉ

不騙你

一堆狗可以看

多好阿

衝喔

好像只比到下午一點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